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工程进度 > 正文

随州海翼·汉东至尊3月工程进度 邀您共鉴家的成长

2021-03-11 08:3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亲爱的海翼·汉东至尊业主家人:

时钟不停,分秒向前。海翼·汉东至尊与各位家人一起度过了不平凡的2020年,感谢大家的一路相伴!在我们的共同期待下,那些与幸福有关的点滴正在努力绽放。

转眼步入2021年,海翼·汉东至尊将继续不负家人的信任与期盼,匠心雕琢每一个细节,注重每一项产品的质量,只为给您带来一份收获的惊喜、美好的生活。

特此为您呈上这份家书,邀您共鉴家的成长。

 

三期21#楼主体结构建至9层左右,21#底商已成准现铺,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

四期住宅33#、32#大平层,主体结构正在施工中,外架随层搭设,已建至23层左右。

四期大平层,临近千亩文化公园。居住于此,可以随时随地俯瞰湖景。

1-6#商业楼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顶部造型施工中,五期大商业初型已现。

海翼·汉东至尊,每一处细节都凝聚匠心,每一步精耕都将树立榜样。在时光中记录家的成长,层层把控、重重把关、精益求精,打造品质工程,兑现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沈六水
海翼·汉东至尊

海翼·汉东至尊

在售
参考均价: 63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88号(随州文化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588999/35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