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吾悦华府19#楼即将热势 明星户型争藏从速

2021-03-08 09:27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快节奏的城市背景下,人们每天都在为了生活忙碌,于是慢慢忘记了什么才是生活,于是人们选择等待,等待一处完美的居所……

▲(图片来源于网络)

等待中,你理想中的居所是怎样的?是在宽景舒厅里全家共度欢声笑语?或是在自然天地里能尽情放松?还是在楼下繁华商圈里尽情嗨购?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生活理想,能从理想中实现的却寥寥无几。吾悦华府深谙城市的生活之道,将为你一一实现!

▲(项目效果图)

 不负久候,品质尽献

随州吾悦华府?钟雅园19#楼

建面约102—122㎡商圈华宅

即将热势加推!

TA到底有何与众不同?

不妨和小悦一起为精致生活加冕

吾悦华府·钟雅园19#楼临近小区出口,出入快捷,上下班方便。举步纵享社区临街多元商业,咫尺吾悦广场商圈,拥揽约9万方大型购物中心,约2.6万方乐都印巷商业步行街,搭配运动文教主题街区、生活潮流主题街区、文创商务主题街区组成1+3主题街区。休闲时,可以和家人在24小时不打烊的繁华主场里尽情体验生活。

▲(随州吾悦广场实拍图)

目前永辉超市、高调纯K、星轶影城、蒙斯奇乐园、孩子王、星东尚健身会所等177+大品牌火爆营业中......满足全龄段品质需求,繁华生活触手可得!

▲(随州吾悦广场开业盛况)

优质的教育,是孩子拥有美好人生的第一步。吾悦华府·钟雅园自带超3000㎡规划幼儿园,19#楼紧邻幼儿园,孩子上学方便,家长更安心。同时,毗邻随州一中、曾都二中、曾都五丰等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优质教育资源,护航孩子成才之路。

▲(图片来源于网络)

对人居而言,生活、生态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体验,吾悦华府钟雅园19#楼离外部主干道较远,没有噪音干扰,居住环境更加安静。此外,楼栋南面无遮挡,拥享良好采光,亦可在客厅放置躺椅晒太阳、喝茶、看书……充分感受生活逸趣。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东临规划公园,居者推窗即揽盛景,清晨,在鸟鸣中醒来,入夜,伴着花香安眠……在安静、清幽,自然生态的生活环境,不仅有益于身体康健,亦可治愈现代都市中疲惫的心灵。

▲(图片来源于网络)


吾悦华府·钟雅园19#楼,是二期最后一栋供货122㎡明星户型楼栋,满足不同家庭需求,为每一寸幸福生活臻心定制,一个屋檐,二胎家庭,三代同堂,全明通透奢华户型,容纳一家老少的阖家梦,让幸福驻留在生活的每一寸时光里。

▲(项目样板间实拍图)

典藏一席不凡,将品位献给生活

城市诗意不在远方,就在吾悦

随州吾悦华府·钟雅园

19#楼即将热势加推

数量有限 争藏从速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