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2021年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招商公告

2021-03-02 10:23来源:随县发布

一年一度的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将于3月12日隆重开幕,为丰富节会活动内容和满足广大游客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

一、活动简介

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是展示随县、宣传随县、提升随县的重要窗口。2021年随县尚市桃花文化旅游节由随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时间为3月12日至14日,为期3天,以“脱贫攻坚奔小康 花开盛世再启航”为主题,将举办由省、市、县文艺大腕联袂出演的大型文艺活动,以及摄影大赛、美食体验等系列活动,突出乡村振兴品牌特色,推动随县旅游业快速发展,打造经济旅游良性互动、商家联盟共促发展的双重平台。

二、招商范围

涵盖房地产行业、餐饮美食行业、特色农产品、特色旅游产业推广、企业文化推广、品牌推广、儿童乐园、培训机构、企业招聘、汽车展示等。

三、合作商权益

(一)赞助标准

冠名单位:原则上选定赞助资金最高的一家单位。

协办单位:5万元,可多家单位协办。

鸣谢单位:2万元,可多家单位参与。

展位:在活动主场地设置展位50个,每个展位收费2000元。

(二)合作权益

1、冠名单位将作为活动联合承办单位之一,整体出现在系列活动的各类报道中,享有**性、排他性以及所有关于本届活动宣传权益。包括拱门、KT板、道路指示牌、活动现场大型彩色喷绘的单位标注以及活动专访、宣传片播放等。

2、冠名单位、协办单位、鸣谢单位均可享受随县官方媒体的广告宣传以及现场宣传、户外高炮T牌广告位租金免除、软文推广、开幕式节目赠送、现场广告位展板摆放等权益。

3、承办方将通过学习强国、长江云、云上随州、随县政府网、随县发布、云上随县、村村响广播、线下LED大屏、宣传车、大型喷绘、高炮T牌广告位等“线上+线下”省级、市级、县级平台推广,利用新闻、专题、直播、访谈等宣传方式,对各类赞助商进行全方位报道。赞助标准不同,享受的回馈不同。

4、具体广告回馈可面谈。

四、招商热线及地点

招商热线:戴主任 15997869998

招商地点:随县融媒体中心(随县杨林路路口)

随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日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