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一面世就热销 网红爆盘究竟有何魅力

2021-02-02 09: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随州中高端房产市场,有一个项目屡屡创造销售传奇,他们刷新的不仅仅是简单的数字,还收获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这就是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于2019年初面市,2019年6月首开,仅用半年时间就做到两开两捷,堪称楼市翘楚。

 

【一期】开盘现场图

 

【二期】开盘现场图

红星·天玺2020年11月底倾情推出【三期】新品房源,开盘即热销。2020年12月-2021年1月双月综合数据荣登榜首,成交均价更是稳坐随州住宅市场领头行列,成为随州高端置业臻选典范!

非凡热度是塔尖人居的共识,逆市狂销是高端产品力的回应。观其背后,究竟是怎样的原因支撑着红星·天玺始终稳站市场高位呢?

红星·天玺位于随州城东核芯地段,城市主轴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1公里内汇集随州火车站、客运站两大交通枢纽,周边16路公交、随州市中心医院、文化公园、万达商场、胜利小学、华师附小等醇熟配套触手可得,全方位满足居住者的出行、生活、休闲需求。

 

 

(周边配套)

除了外部的丰盛配套,红星·天玺注重内在的修为,以“怀敬畏之心”为品牌和服务理念,全心全力打造高品质居住社区。

在配套上,红星·天玺斥资打造3万方现代典雅景观园林,远景林木茂盛,中景灌木点缀,近景绿草芳芳,形成文化古韵与现代庭院“步移景异”的居住效果。为了满足业主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游玩需求,红星·天玺更是斥资200余万在园区内打造打造一个全年龄段、互动性强、体验性高的童趣天地。

(园区内实景图)

以满足业主日常需求为考量,红星·天玺还规划约1.5万方立体街区和1万方的社区底商,未来可规划酒店、大型商超、便利店、美食店、私教会所、教育培训等百变业态。商铺主要依托红星·天玺及周边住宅数万名业主,让商户也业主犹如“楼上楼下”的关系,保证了客源的稳定性。

 

(项目商业)

在产品端,红星·天玺在随州市行业内普遍产品的基础上迭代升级,重金打造纯板式结构产品,真正做到户户南北通透、270°室内采光和全视野观景,并通过空间设计最大化赠送空间的实得面积,成就杰出的高性价比、高舒适度的人居产品。

(样板间)

红星·天玺入户大堂更是采用高端会所设计,达到随州5.1米层高的五星级酒店标准。智能可视对讲、人脸识别、2.9米奥的斯电梯、2.4米美心实木入户门、德施曼智能门锁、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等,每户预留7寸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提供居家远程操控、远程家居安全监控、社区紧急报警、全天候智能门禁等智能系统,突破随州市场普遍住宅毛坯交付标准,让业主们享受最高级别的科技安全礼遇。

 

(入户大堂)

在服务上,红星·天玺在随州首创“金钥匙管家”服务体系,服务涵盖热线、维修、家具、清洁、租赁、服务等100余项内容,为业主提供轻松无忧的居家生活。除此以外,天玺物业还从细微之处发现业主需求,屡屡为业主送去惊喜与祝福,超千人的业主中秋晚会、每月的业主集体生日会、新春拜年福包派送等等,贴心的物业服务获得客户和业主的一致高度认可,也从而使得红星·天玺的业主复购和推荐成家率极高!

红星·天玺用产品创造价格,用设计兑现更好的生活期许。新的一年,带来新的期望,对于红星·天玺而言,它将勾画更多心之所往的生活。而随着城市新一年的迭代,这里也将越加可贵。

(项目实景图)

销售动态

红星·天玺【三期】建面约112-180㎡阔景美宅,均价5800元/㎡,纯板式,火热销售中!

首付10万起,抢驻红星·天玺临街底商,建面约30-60㎡!【一期】、【二期】住宅收房在即,即买即租!

红星·天玺建面约35-50㎡公寓即将面世!4.8米层高商住loft,轻松一层变两层,办公、酒店、投资、自住、商业……应用百变,租售不愁!

责任编辑:沈六水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