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大境初绽·风华启幕 | 随州公园三号营销中心正式试运营

2021-02-01 16:0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坚守初心,定然不负所期!2021年2月1日,公园三号营销中心在万众瞩目中揭开精致而神秘的面纱,正式开启试运营!匠心以待,与光同行,万般美好璀璨而至!

△活动现场图

初晨的寒气并未阻挡大家的热情,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前已是人头攒动,众多嘉宾、客户及媒体早早抵达到访,大家共聚于此,见证这一意义非凡的时刻。

上午10时许,项目相关领导发表致辞后,伴随着“5,4,3,2,1”的倒数,礼花齐放、五彩纷呈,公园三号营销中心在璀璨的礼花中正式进入试运营,众人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纷纷涌入营销中心。

△活动现场图

走进崭新的营销中心内部,映入眼帘的是沙盘与LED屏幕交相辉映,沙盘展示着项目的全部内容,LED屏展示着未来这里繁华的景象。

可以看到这里布局层次分明,轻奢优雅的品鉴环境,独具匠心的装饰,恢弘大气的项目沙盘,完备丰富的社区规划、科技智能的机器人服务以及各类精致的小摆台,增添着内部的格调,更凸显着公园三号的精工匠心。

△营销中心内部实景图

营销中心内人潮涌动,样板间内、沙盘附近、洽谈区位置,来宾们认真聆听置业顾问的讲解,字里行间都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构想。

△活动现场图

公园三号自拿地以来就备受关注,今日正式试运营,更是门庭若市。

作为新万基公园地产的又一力作,公园三号在产品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以全新理念,为业主打造一个更加安心、舒适、便捷的信息化、A+智慧社区15万方活力之城

△项目鸟瞰图 

好的区位和好的产品是占据市场、俘获购房者芳心的关键。

公园三号熟知这一点,项目雄踞城东核心地段,位于编钟大道和胜利大道交汇处,临城市主干道,出行便捷,编钟大道往南直达万达商圈、新中心医院、随州高铁站,驱车即可轻便前往。

△项目区位图

作为城东新盘,项目周边商圈繁华,既有恒大影院、红星家具建材城、文峰商圈、香江商圈等商业配套加持;

还有文峰塔学校、季梁学校、八角楼学校、华师附小及新中心医院环伺,为业主们提供健康全面的医疗保障和优质的教育资源,使项目更具有无可复制的地位。

除此之外,在产品上项目也是斥重金打造“新亚洲园林”景观,5大景观组团,一重院落一重景。

△项目园林效果图

花溪叠瀑、阳光草坪、儿童乐园、夕照长廊、环形跑道……让全龄业主充分享受清风阳光、惬意休闲时光。

据悉,本次项目推出的楼栋为3#、5#、15#楼,主推建面约100-139㎡板式智慧人居,共计约220套全新房源,且实得房价仅4588元/㎡起,2万抵5万,前50名购房者赠送地下停车位使用权)。

【户型鉴赏】

适中的面积,亲民的价格,钜惠的活动,再加上超高的性价比,相信公园三号必将为随州理想人居带来新的市场热点,也必将为未来的业主带来更大的升值空间!

公园三号A+智慧社区·15万方活力之城,正式开启试运营,建面约100-139㎡板式智慧人居,匠心打造,诚邀亲鉴!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