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最后一栋6#楼盛大加推 认购送金钞

2021-02-01 10:48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2016年,世界500强恒大集团正式走入炎帝故里、编钟之乡——随州,恒大名都、恒大御府、恒大悦龙台三大品质项目点亮"鄂北明珠"。居"荆豫要冲",范"汉襄咽喉",恒大充分利用区位优势,结合城市规划特点,助力随州城乡一体化,实现随州市民宜居梦。

初入随州,众人哄抢。恒大名都,这颗雄踞在文宾大道与迎宾大道交会处的璀璨新星,于2017年7月30日开盘,开盘当日去化66%,劲销超2亿,已于2020年9月全部售完。

紧锣密鼓,再创辉煌。恒大御府,位于迎宾大道与交通大道交会处,紧随其后,于2017年11月19日首开,与恒大名都开盘日期相差不足4月,开盘当日销售189套,于2020年9月全部售完。

时隔两年,佳绩频传。恒大悦龙台,恒大鼎献随州第三盘,以打造精品住宅为己任,致力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人居品位。于2019年6月29日开盘,开盘即创下销售佳话,一期洋房开盘即售完,高层劲销200余套。

恒大悦龙台,每每加推,都引得众人哄抢,甚至一度出现高层销售断档,不少想要购买恒大悦龙台的购房者们,一直询问6号楼何时加推,这不,终于等到了。

恒大悦龙台效果图

01  逢开必火  加推必热销

逢开必火,加推必热销!用来形容随州恒大悦龙台一点都不夸张。

项目自面世以来热度便居高不下,燃爆随州楼市,屡屡引得购房者热抢。在不动声色间,一栋接一栋高层全部火速售完,仅余最后一栋高层6号楼,于2021年1月30日收官加推,认购前20名,直接送金钞!这一次千万别错过!

在随州,恒大就是品质的代名词。无论是已有交付先例的恒大名都、恒大御府,到现在的恒大悦龙台,个个都是难以超越的经典。

但是,现在恒大集团在随州所有的住宅项目,仅剩的也就只有恒大悦龙台的6号楼,能不能抢到,就看你的手速了!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2  硬核实力  闪耀明珠

外在实力也是优秀必不可少的元素。

交通方面

恒大悦龙台位于城北核心区域,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会处,出行十分便捷。

交通大道航拍图

商业方面

项目自带约9000㎡风情商业街,大润发、中百都在2公里内,加上前段时间新开业的吾悦广场,与恒大悦龙台仅一路之隔,逛街、购物、美食、电影、娱乐等一应俱全,衣食住行全面囊括。

恒大商业街实景图

教育方面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也十分丰富,从幼儿园到中学,满足孩子教育所需。明珠幼儿园——约400米,五眼桥小学——约900米,五眼桥中学——约500米,随州外国语——约1000米,曾都二中——约1100米。

随州外国语实景图

03  标杆大作 品质典范

恒大悦龙台,知道大家迫切的心情,拿到预售许可证便马不停蹄的准备加推事宜,最后一栋高层6号楼,建面约98-139㎡装修三至四房,仅此一栋,拼手速的时候又到了!

恒大悦龙台样板间实拍图

在园林方面,恒大悦龙台自带约67000㎡欧式园林,约2400㎡人工湖泊。其中不乏包括许多珍贵的乔灌木,有从四川全冠移植的榔榆、有造价超10万的五针松、有上百年树龄的香樟...一步一景,清新自然。

恒大悦龙台园林实景图

考虑到现在人们的生活,锻炼时间匮乏,恒大悦龙台精心规划塑胶跑道、铂金会所。无论你想跑步、游泳、台球、乒乓、下棋,都可以在园区内得到满足。

恒大悦龙台会所实景图

其次,恒大悦龙台宜君的品质标杆,在户型的设计上,自然也毫不逊色,三至四房的空间设计,满足更多的家庭需求。

恒大悦龙台样板间

① 大面宽  从户型上可以看出,户型整体进深短,面宽大,多数户型更是做到了三开间朝南,采光自然不用担心。

② 南北通透  所有户型皆配置南北双阳台,餐客直连设计,清风随时穿堂入室。

户型1:约105.29㎡  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2/3:约98.43㎡  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4:约104.35㎡  三室两厅一卫

6号楼一单元户型

③ 干湿分离  每个户型都做了干湿分离设计,一来避免部分物品受潮,二来清洁打扫也更加容易。

户型1:约104.46㎡  三室两厅一卫

户型2/3:约124.42㎡  三室两厅两卫

户型4:约139.51㎡  四室两厅两卫

6号楼二单元户型

除此之外,恒大的物业在随州乃至全国也是赫赫有名。

在疫情期间,快速响应、消杀、为业主买菜、发口罩等等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恒大悦龙台同样采用国家一级物业服务资质的金碧物业,24小时为居着提供安心保障,坚持“5341”服务体系,旨在为业主提供更好的居住体验。

金碧物业实景图

尽管城市每年都会出让新的土地,但是真正的好产品还是不多,但恒大却属于其中之一。

随着恒大集团在随州的扎根,恒大悦龙台也将成为一块品质热土,现在仅剩最后一栋6号楼,想要入住恒大的朋友,真的要抓紧了,不止要考虑想不想买,还要考虑能不能抢到!

随州恒大悦龙台

最后一栋  盛大加推

认购前20名 送金钞

建面约98-139㎡瞰景三至四房,手慢无

————————————

静谧私享  城芯低密洋房

建面约148-207㎡墅境雅居,抢藏从速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1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

    随州房产在线网友2021-02-01 18:03:18

    起步价多少,能打折吗?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