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再升级!白云湖景观带初现雏形 千千水岸宜居性愈发凸显

2021-01-25 11:4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日前,从随州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项目部获悉,该项目自2020年9月18日启动以来,项目园林景观建设初显雏形。

△白云湖景观提升工程项目效果图

其中“滨水八景”中的富氧康体、平湖闻道、樱云水岸、玫瑰花海等景观已基本完工;其他项目如神农乐园、水韵琴音、清平揽胜、编钟乐舞等景观建设已全面铺开,工人们正在紧张施工。

△“滨水八景”部分完工景观实景图

整个项目预计今年“五一”前完工,待项目建成后,与之毗邻的千千水岸项目将成为红利辐射圈的受益者之一!

众所周知,在随州楼市中,千千水岸项目其凭借其优越的区位和硬核的产品,一直都稳坐城东“热销盘”交椅。

而随着白云湖景观带的建成,项目的宜居性将再度凸显,实现大跨步升级提速!

△项目效果图

人们都说,依水而居,临园而住,是心境的“回归”,是对生命的推崇,是对喧嚣都市生活的“逃离”。很显然,千千水岸的临湖临公园的鲜氧生活,正是人们心中向往的居住形式。

对于理想的居住形态,湖,是其中的一个要素,园林景致亦是关键之所在。而千千水岸处于整个白云湖群腹地核心的位置,正对面有滨湖体育公园、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带。

除了外面的美好景致外,小区里也是一片良辰美景,高达35%的绿化率,于社区中心打造的多重园林归家礼序,营造出四季皆景的自然氛围。

△项目小区实景图

出门观白云风光、赏滨湖美景,归家看百花秋月,听冬雪落地。

居于此,绿肺鲜氧生活触手可得!

△项目周边环境实景图

对于一个楼盘而言,能够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除了周边环境好以外,交通、配套、产品属性也不可或缺……

千千水岸,就集上述诸多优势于一身,不论从项目择址、整体规划还是产品设计方面都很出色。

△项目周边实景图

交通方面:占据城市主轴——编钟大道,城市主干道交通大道、神农大道环绕,编钟大桥连接南北,交通路网发达,219路公交车从老城区解放路商圈直达小区门口,周边还有随州高铁南站,对外互通有无。

商业配套:繁华商圈万达广场与项目仅几步之遥,项目自带总建面3万多方的千千水岸商业金街,满足居住在千千水岸的业主一切吃喝玩乐购的生活需求。

△万达广场&金街实景图

产品业态:项目既有建面约320㎡的御湖大平墅,也有建面约90-147㎡的高层湖景房,能够满足不同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其中90㎡左右的小户型,总价不会太高,是个低门槛占据湖景资源的好机会。

△320㎡大平层效果图

◆ 物业服务:业内口碑俱佳的碧桂园物业,为业主们提供贴心的优质服务,住在这里的业主,在生活和安全方面可以省心不少! 

纵观目前随州市面上在售的楼盘,拥有这等优越配套的,可以说仅此一家!千千水岸就是用超乎寻常的优势完美的诠释了“红盘”的热销属性。

相信随着白云湖景观带提升工程的建设完工,项目宜居性将愈发凸显!

项目最新动态:三期「冠城」建面约90-147㎡御湖美宅、90-168㎡金街旺铺、320㎡御湖大平墅,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杜杜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