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小户型楼盘还有哪些 建面约100㎡以下有9盘

2021-01-21 14: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这一期,纯粹是为了小户型需求者“私人订制”! 

前几年,房价较便宜,仅3字头,大家宁愿咬咬牙踮踮脚,一步到位,大户型比较畅销。而小户型卖不动,以至于开发商不愿意配比小户型。

近几年,房价蹭蹭往上涨,房价越过6字头,但工资没有涨多少,对于刚需来说,要动用全部的“钱包”,买房压力明显增大。这时候,小户型随之走俏。

为顺应市场需求,部分楼盘推出了小户型房型,今天小编给大家盘点了随州目前在售约100㎡及100㎡以下小户型楼盘(不含公寓)!

从统计的结果可以看出,随州目前在售小户型楼盘有8个,待售楼盘1个,价格区间在5188-6500元/㎡不等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具体分析各个户型所在楼盘的位置和户型图,有需求的购房者可以参考。

1、交投·金科府

交投·金科府小户型楼栋标注

交投金科府处于城南政务中芯,紧邻中医院新院和编钟学校(在建),地理位置优越。

目前在售小户型均为高层产品,分布在2#、3#、4#、7#楼,分别为建面约95㎡-3室2厅1卫、106㎡-3室2厅2卫

从户型图可以看出,两个户型相差仅1个卫生间,有意向的朋友可以去售楼部实地看看哪个房源采光、观景位置更佳。

户型图:

2、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小户型楼栋标注

目前在售小户型有建面约78.35㎡-2室2厅1卫、97.99㎡-3室2厅1卫,分布在6#楼,项目地处金三角,靠近老城区,坐享其利,再加上一湖三公园的优势,让众多置业者把家安在这里。

据悉,目前小户型房源不多,预计2021年6月交房,喜欢准现房的朋友们可以考虑。

户型图:

3、千千水岸

千千水岸小户型楼栋标注

千千水岸位于滨湖体育场旁,坐拥万达商圈,优享滨湖风光,坐享城东、城南资源,真正的宜居实力派。买来投资或者买给父母养老都是可以考虑的。

目前在售小户型建面约90㎡-2室2厅1卫,分布在15#、16#楼,户型紧凑,空间利用率大大提高。

户型图:

4、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小户型楼栋标注

项目位于回龙寺公园,拥有万达商圈,白云湖健康公园、回龙寺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三大公园,白云湖水环境景观提升工程竣工后,宜居指数直线上升,工作、生活、学习、养老一步到位。

据悉,在售小户型分布在4#楼,建面约92.06㎡-2室2厅1卫5188元的均价,首付3成约14万,价格也不算贵。

户型图:

5、碧桂园·紫宸

 

碧桂园·紫宸鸟瞰图

项目位于城东新区,建面约103㎡-3室2厅2卫,少有的2卫设计在一众小户型中脱颖而出,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做到**。

据悉,所有高层中间户均为小户型,在售楼栋为23#、25#、26#,还有几栋待售未开盘,房源较充足。

户型图:

6、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小户型楼栋标注

项目位于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距离老城区很近,楼下就是吾悦广场商业,周边配套成熟,交通便利。

目前在售小户型有21#、22#、30#楼,建面约102㎡-3室2厅2卫,布局合理,阳台链接次卧,通风采光都俱佳。

户型图:

7、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小户型楼栋标注

项目位于曾都二中向北300米,与五丰学校仅一路之隔,直径一公里内更有吾悦广场大型商业综合体,更有多条公交线路到达老城区繁华商圈。

据悉,小户型房源分布在11#、12#、13#,目前在售有11#、12#楼,建面约96.88㎡-3室2厅1卫,楼栋间间距比较开阔,采光也比较好。

户型图:

8、随州城际空间站

该项目位于随州南高铁站,出行方便。

项目小户型建面约82㎡-2室2厅1卫、89㎡-3室2厅1卫、91㎡-3室2厅1卫、103㎡-3室2厅2卫均价5400元,首付最低不到14万,对于手里资金不足的人踮踮脚还是可以上车的。

户型图:


9、花样年华

| 项目鸟瞰图

户型图:

项目位置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由建面100-122㎡瞰景高层,建面30-40㎡精品公寓组成。

高层住宅均为三室两厅两卫设计,客餐厅一体设计,南北通透得房率爆表;主卧带独卫、衣帽间和景观飘窗,居住舒适。

目前,售楼处VIP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

——————————

梳理这些楼盘可以发现,每个楼盘的户型设计也是各有自己的特色,有二房或三房一个卫生间或两个卫生间设计。

值得一提的是,小户型基本位于楼栋中间户,虽然有总价低,购买压力小的优势,但是也建议去实地看看采光和通风的实际情况再做决定。

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选择合适自己的房子!

环境方面,千千水岸、瑞帝·新世界广场、荣御中央,不仅环境优美,基本算是老城区,各项配套成熟。

交通配套,距离火车站高铁近点的,比如碧桂园·紫宸、交投·金科府、随州城际空间站。

学校方面,吾悦广场、曾投·璟园,距离九年一贯制五丰学校较近,另外有吾悦广场商业加持。

综上,有你想买的吗?欢迎评论区留言,说说你对小户型的看法!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