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广场交通再升级 单道变双道出行更便捷

2021-01-19 15:19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我市重点民生项目白云湖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施工中,各大功能区也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初现雏形。

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作为随州市主城区“一轴一环三片”绿色生态格局中的城市绿色生态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范围包括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两岸各长1.8公里的滨湖风光带,以及齐星公司临湖栈桥生态绿道

|白云湖改造工程工程效果图|

其中齐星公司临湖栈桥生态绿道,全长1.2公里,待建成后该路段将大大拓宽,临湖一线,由单道变双道,对于紧邻该栈桥的瑞帝·新世界项目来说,出行便捷性提升,交通优势将会进一步升级!

|栈桥生态绿道位置|

瑞帝·新世界广场,是随州本土知名房企环宇地产开发、湖北工建承建,规划总建筑面积近20万方,自带近3万方的风情商业街和地下停车场。

|项目鸟瞰图|

项目位于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门口即是神农大道主干道,沿着神农大道往西直行几分钟就能到达一站式享购的万达繁华商圈,这里距离新火车站、汽车站、高铁站也不远,家门口还有18路公交直达主城大润发商圈。

|项目周边配套实景图|

除了坐拥繁华商圈外,项目周边的环境更给力。

这里有三大公园簇拥:回龙寺公园、白云湖健康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待栈桥生态绿道建成后,还将无缝连接滨湖体育公园和回龙寺公园,对于瑞帝·新世界广场业主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闲庭信步间即可到达万达商圈,赏景散步两不误!

|滨湖体育公园实景图|

除此之外,小区围合式的设计精心打造出中央园林景观,楼间距最宽处近150米,视野开阔,前后无遮挡。住在这里的话,晨起推窗观小区良辰园景,出门即可纵览白云湖千亩壮阔湖面,风光旖旎。

如果说交通、环境、商圈还不能够吸引你的话,那再加上优质的教育医疗资源如何?

项目周边汇聚了优质学府季梁学校、盈瑞实验学校,其中季梁学校距离项目直线约1公里(实际路程约2.4公里)。此外,这里距离新中心医院也是咫尺之遥,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季梁学校实景图| 

随着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的火热施工,瑞帝·新世界项目的交通和区位价值面临全速升级!待工程今年五一完工,滨湖风景带+栈桥+回龙寺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万达广场的硬核配套,正式连成一片,瑞帝·新世界的区位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瑞地·新世界广场自入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赢得不少购房者的青睐。值年底返乡置业潮,特推出一系列购房钜惠活动。

优惠信息:首期两万住两房,首期三万住三房,交1万送10万全屋装修,仅限前十名。一线临湖房,4999元/㎡起,送全屋家装家电!建面约110-130㎡楼层任选,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首付2成起。

责任编辑:杜杜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