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厥水河东堤整改纳入2021民兴工程项目申请计划中

2021-01-18 17:44来源:随州12345

有人茶余饭后在白云湖畔闲庭踱步乐不思蜀,而有人却只能望着湖畔两岸尘土飞扬,同样都是白云湖岸风景,为何悬殊如此之大。

近日,一通来自城北热心市民的诉求电话,引起了市长热线的高度重视。

有市民致电12345市长热线反映:城南(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白云湖两岸的风景已经非常优美了却还在进行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而城北{清河路大桥(二桥)至桃园大桃}两岸的景观却脏乱差,城南与城北景观悬殊太大,南北失衡。建议借此园林景观提升工程的时机,将二桥至桃园大桥两岸的景观也进行提升。

 

城南(右)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段和城北(左)清河路大桥至桃园大桥段两岸景观

1月14日,12345市长热线领导小组办公室召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城管执法委、市水利和湖泊局、区政府办、区城管执法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政数局、北郊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前往厥水河东堤实地察看了河堤两岸环境,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座谈协调

厥水河东堤路面无硬化、荒草丛生、垃圾遍地、绿化较少,环境脏乱差

在工作协调会上,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海峰强调指出,打造“汉襄肱骨,神韵随州”,需要广大市民的参与、支持和监督。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群众关注的焦点,就是政府各职能部门工作的重点。

随后,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市民提出的厥水河东堤整改意见展开热烈讨论。经讨论市城管执法委、曾都区政府将厥水河东堤整改纳入2021年民兴工程项目申请计划中,整改路段以市、区职责区域划分,具体改造时间按项目申请流程实施。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