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三号即将全新面世 多元配套赋予人居新“享”法

2021-01-18 14:10来源:公园三号

安家,只是生活的开始

配套,才是生活的延续

公园三号

集萃多元生活业态

坐拥一城风华精粹

一站式醇熟配套

筑献随州美好人居典范

便捷交通 畅达全城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人都需要和时间赛跑的时代,交通成为影响每个家庭买房的重要因素之一。公园三号傲踞城东核心区域,位于编钟大道与胜利大道交汇处,畅享城东新区主干道,上下班路上,畅行无阻。

项目区位图

学府林立 筑梦未来

优良的学府环境,影响深远。古有“孟母三迁”,今有择校而居。让孩子享受菁英教育,从古至今始终被每一个家庭所重视。公园三号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文峰塔学校、季梁学校、八角楼学校、华师附小等优良学府环伺。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零距离沐浴书香,全方位助力孩子进阶菁英之路。

示意图

自然为邻 诗意生活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处理想的宜居之所,身处便捷之地,出则繁华,入则静谧,悠享一份隐与静。家在繁华里,身在风景处,公园三号项目内享约1.8万㎡新亚洲美景,悦享自然生态大境,营造全龄宜居的生态栖居地,外享千亩文化公园美轮美奂的自然风光,生活于此,繁华生活与诗意栖居两者皆得。

项目园林效果图

缤纷商业 咫尺繁华

繁华的都市生活之所以令人向往,来源于城市完善的配套所带来的便捷与舒适。繁华的商业配套将为每位居者带来极大的便利和品质的提升。公园三号周边多个大型楼盘的社区底商,万达广场、恒大影院、红星家具建材城、文峰商圈、香江商圈等商业配套齐全,美食、购物、休闲、娱乐一站享尽。繁华触手可及,悦享精彩缤纷生活。

万达广场实景图

优质医疗 健康护航

对于一个城市来说,医疗配套并不像商业中心、学校那样分布广泛,医疗一直是城市的宝贵资源。无论是父母还是孩子,都需要一个良好的医疗环境来保障健康的生活。公园三号项目毗邻随州中心医院,近享专业齐全的三甲医疗配套设备,随时为业主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居于此,享受给家人舒适的居住环境和近在咫尺的健康保障,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让父母安心享受生活,保护全家人健康无忧!

随州中心医院效果图

公园三号

集萃多元生活业态

打造时尚、舒适的高品质理想人居

让繁华在脚下生根,美好生活跃然而上

公园三号

Gong Yuan San Hao

A+智慧社区·15万㎡活力之城

悦启5感智慧生活

即将全新面世 

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三号

公园三号

在售
参考均价: 4800元/㎡
楼盘地址:胜利大道与编钟大道交叉口东北
售楼电话:0722-358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