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二期3+1低密洋房高得房率 6#楼加推在即

2021-01-18 11:15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从人以群分的社会铁律

到境界有别的社交现实

房子已不再是单纯的居住空间

更是一个社交圈子的选择

示意图

圈子间接决定了人的眼界

决定了人生的高度与价值

有些风景,不是人人可见

有些视野,并非双眼所能丈量

示意图

随州恒大悦龙台3+1洋房

以自身配套属性

划分一个优质的生活圈层

让不同领域却阅历相似的精英们在此聚集

这不仅是一处安心的居所

更是人生圈层的完美契合

恒大悦龙台洋房效果图

把一生臻藏于洋房里

生活总能变成理想的模样

自然与城市的完美平衡

方更贴近内心的理想与风景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洋房是珍贵的

城市洋房更为可贵

3+1花园洋房更是其中翘楚

【恒大悦龙台】

3+1低密洋房,超高得房率

让你在喧嚣的繁华都市中

享受别样的精致生活

示意图

01 永恒的中芯坐标

城北核心,繁华是洋房的底色。

在随州的城市版图中,城北是老城繁华的标志。贯通南北的交通大道,串联起城市的大街小巷。

恒大悦龙台3+1低密洋房,鼎立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会处,与吾悦广场仅一路之隔,毗邻大润发、中百商圈;项目自建约9000㎡风情商业街;3公里内随州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等医疗资源齐全;随州一中、曾都二中、五眼桥小/中学等,满足12年教育所需。

以3公里的黄金生活圈,引领城北核心人居时代,让精英们的日常生活纵享便捷。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2 永恒的珍贵资产

中芯土地日益减少,洋房价值持续向前。

土地是一座城市的珍贵资源,也是城市发展的载体。随着老城区域的成熟发展,土地开发接近饱和,低密土地更是多年难遇;洋房,必然成为未来的低密形态。

恒大悦龙台二期洋房,以3+1层建筑形式,成为随州罕见的低密洋房产品。低的是建筑姿态,高的是生活品质,珍藏时代稀有价值,就在此刻。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3 永恒的自在天地

好环境,成就更璀璨的人生。

好的环境并不是住宅的装饰和噱头,它应该与生活融为一体,从日常观赏,到游玩嬉戏,为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进阶更高层次的人生体验。

恒大悦龙台67000㎡欧式湖景园林,另自建澜庭铂金会所,恒温泳池、健身房、球室等,满足更多休闲娱乐。特别在设计理念上,充分考虑各年龄段业主的生活需求,打造八重户外休闲体系。

让青年人闲庭信步,释放生活压力;让老人可以休闲锻炼,颐养身心;让孩子们可以在悠然的环境中玩耍,欢乐成长,真正做到“老有所养,壮有所乐,幼有所学”。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4 永恒的安心守护

想业主所想,急业主所急,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

越是精致的生活,对安保的需求也更加强烈。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搭建八重安防系统,满足精英人群对隐私的追求。

24小时社区监控,电子眼全覆盖,“探头站岗,鼠标巡逻”,全方位巡查体系,快速车辆识别、智能门锁等等,严保住户安全。

除此之外,建立“5341”快速反应机制,即:5分钟内完成回复;一般诉求30分钟内解决;较大诉求4小时内解决,若无法解决,并力求1天内解决;重大诉求1天内无法解决,需当天告知业主解决方案。

恒大悦龙台,以始终如一的高品质物业服务,为居者提供更优质的居住体验,365天,从0到24时,尊崇礼遇每一家。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05 永恒的空间哲学

洞察精英趋势,用空间回应时代。

建筑面积约148㎡-207㎡奢阔大户型,聚焦精英家庭二胎时代,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户户餐客直连大空间布局,奢阔“家庭聚场”,给予家人更多交流空间。

洋房的居住理念是对风景的包容。精心露台设计,用创新思维打破空间的边界,呈现都市生活中难得的寰幕视野,用眼前风景,藏纳心中风情。

与此同时,3层一梯两户设计(三层为跃层),最大化的提升空间得房率,把空间还给居者,扩展更多居住想象。

恒大悦龙台

二期3+1低密洋房,超高得房率

以更高品质的理想人居

致敬精英圈层

让你将愿望变成现实

在舒心的环境中

犒赏自己,回馈家人

随州恒大悦龙台「墅」量告急

静谧私享  城芯低密洋房

建面约148-207㎡墅境雅居,抢藏从速

6号楼

收官之作  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