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玉园生活配套再添利好 “国际乐器交易城”将启

2021-01-07 08:55来源:绿城·玉园

近日,中国·随州国际乐器交易城项目签订框架协议。项目计划投资10亿元,两年建成开街。届时,随州将新增一处集乐器交易、文化旅游、购物休闲、人文居住于一体的综合文化创意产业聚集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国·随州国际乐器交易城项目位于青年西路,用地165亩。该项目将以曾侯乙墓出土编钟等乐器为主题,以炎帝文化、曾(随)文化等随州特色地域文化为依托,建成集乐器交易、乐器科普展示、乐器培训、文化旅游、购物休闲、人文居住等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综合性文创产业聚集区。项目将侧重增加乐器主题的特色文旅元素,配套建设系列旅游服务项目。项目建成后,将与青铜古镇项目相融互补,成为随州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新亮点和新的经济增长点,拉动随州城市建设,助推随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市文旅局与湖北中进集团公司共同签订该项目框架协议。据介绍,中进公司已与中国音乐协会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联合打造中国·随州国际乐器交易城项目。目前,已对国内乐器制作、交易公司进行了全面摸底,并与200余家乐器制作公司进行了有效对接洽谈,确保项目主体建成之时即可开街运营。据悉,项目投入运营后,年可实现利税近1000万元,提供就业岗位近500个。

△图片来源于网络

重磅利好 定义城市生活新坐标

繁华盛景之下,象征着高端的生活格调,更让无数人趋之若鹜。绿城·玉园链接城西板块与老城资源的重要城市级主干道——桃园大桥桥头堡,约3公里内有大润发、中百购物中心、吾悦广场(在建)等大型商圈,尽揽周边完善商业配套,生而瞩目。

△玉园实景图

而今,国际乐器交易城的落址,为玉园带来新的配套利好,与众多商圈共同组成绿城·玉园触手可及的“繁华生活圈”,成就城市瞩目的尊崇生活格局,以游刃有余的便捷生活,展现别样丰盈的生活方式。

精筑城市理想人居

首付8万起,单价5500元/㎡起

建筑面积约115-145㎡寰幕大平层

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杜杜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