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绿城·玉园145㎡奢阔四室 32.5方横厅容纳美好生活

2021-01-05 09:16来源:绿城·玉园

生活的美学在一定程度上是形式与功能的结合,而每个家庭的结构不同,对于空间的需求也不尽相同,让房子在贴合家庭需求的基础上,进行空间打造和设计研磨,方能造就真正意义上的美好生活。

在家的四方空间中,生活百态尽显。绿城·玉园建筑面积约145㎡寰幕大平层,再现理想生活情境,以奢阔四房、南向三卧、约32.5方横厅等空间规划满足居者对未来生活的无限想象。

全能规划 让生活充满想象

绿城·玉园在设计规划之初,深度研究随州人居的生活需求,使户型具备更好的适用性和成长性。朗阔四居设计,宽适的室内空间,科学的动静分区,满足多元居住需求,让生活井然有序;北向书房空间,也可改造为独立卧室,多一房的灵动空间,演绎生活的无穷想象,容纳生活的各种美好,盛放精彩时光。

△玉园实景图

奢阔横厅 让人生俯仰自如

切合家庭实际需求的空间,才值得安放一家人的幸福时光。绿城·玉园将客厅、餐厅、阳台融为一体,约7米朗阔阳台面宽,全明通透设计,将采光和通风面积最大化,引清风美景入室,午餐的香气与客厅的欢笑交织传递,这里成为全家人的温馨乐园闲暇时光。约32.5方宽奢空间尺度,无论是请三五好友畅谈人生,还是邀同事酌酒谈事,抑或是一场家庭私宴,包容多样的生活场景,演绎至善至美的生活情调。

△户型效果图

△玉园实景图

三卧朝南 让阳光铺满生活

懂生活的户型,承载着一家三口幸福生活的使命。三卧室朝南设计,近10米大气面宽,用阳光盛纳对生活的向往,让光线成为生活里的重要构成,摇曳出幸福的生活姿态。科学的空间规划,合理的窗墙比例,意味着更少的面积浪费,居家生活更加方便,同时能够带来采光通风与保温性、节能性两者之间的平衡。居于此,享受充足采光,沐浴清风阳光,彰显尊贵气度。

△户型效果图

△玉园实景图

双向阳台 让生活更有格调

东、南双向阳台设计,生活景观各得其美。东向约7米跑道式阳台,阔绰天地享无遮挡视野,大尺度的采光设计,给室内提供充足的阳光和温暖,家与自然的交融也以直接的方式映于眼前;次卧自带南向约3.2米私属阳台,清风与阳光常伴身边,更与家人互不干扰,开启安然悠哉的生活情调。

△户型效果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生活是一种态度,居住也是一种哲学态度。绿城·玉园建筑面积约145㎡寰幕大平层,以空间尺度延伸人生的宽度,还原生活的万般美好。

精筑精英城市理想人居

首付8万起,单价5500元/㎡起

建筑面积约115-145㎡寰幕大平层

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杜杜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