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2021年1月1日 随州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收费标准下调

2020-12-31 09:0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根据《关于调整城区机动车停车泊位区域收费标准的通知》(随发改价格〔2020〕16号)的相关规定,我公司决定自2021年1月1日零时起,执行以下机动车泊位收费标准:

1.一类收费区域: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免收停车费。第1个小时每泊位3元,自第2小时起,每小时加收2元,以此类推,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每天累计收费额不超过20元。

2.二类收费区域: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免收停车费。第1个小时每泊位3元,自第2小起每小时加收1元,以此类推,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每天累计收费额不超过10元。

3.三类收费区域:停车30分钟以内(含30分钟)免收停车费。每小时每泊位1元,以此类推,不足1小时的,按1小时计算,每天累计收费额不超过8元。

特此公告。

随州市智泊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责任编辑:淘米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