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跨年团购会来袭 三重好礼享不停

2020-12-28 15:27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正值2021年元旦之际,红星天玺特推出跨年购房团购会,团惠三重礼!

一重礼:2人成团 即减5000元;

二重礼:3-4人成团 即送万人大礼包/折扣1万元房款;

三重礼:5人以上成团 即送1万元车位抵用券+万元家电大礼包/折扣1万元房款。

红星天玺,自开盘以来就火爆全城,而11月底三期开盘的纯板式楼房,建面约112-180㎡,更是广受好评。

位置优越 配套齐全

红星天玺,位于季梁大道和迎宾大道交汇处,周边汇聚了随州多个优质城市配套。

交通——火车站、客运东站。

教育——胜利小学、季梁学校等。

商业——新中百仓储、万达广场等。

医疗——随州市中心医院。

景观休闲——随州文化公园。

(红星天玺区位图)

户型品鉴 人居范本

项目自身近3万㎡现代典雅景观园林,打造“四轴、三环、十景”的景观结构,体现"家在园中、绿拥家居"的SPA级生态居住理念。目前在售建面约112-180㎡三房四房纯板式楼房,楼间距宽,户型方正,每一户都可以享受充足阳光,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投资型住宅都是非常不错的。

(红星天玺效果图)

户型1:经典三房,110+的面积虽然不大,但是满足一家三口居住需求还是轻轻松松的,动静分区明确,客餐厅一体的设计,有更足够的活动空间,6M奢阔阳台连接次卧,满足通风、采光的双重需求,可以说这个户型是刚需一步到位的优秀选择。

 

户型2:建面约160㎡四房,给二胎家庭带来了福音,如果有二孩或者计划二孩的家庭,那么不妨看看这个户型。四开间朝南,约7.5m景观阳台,室内通风、采光,日常洗衣、晾晒,都满足了。四房相比三房,会有更多选择,既保证家庭成员各有各的独立空间,也解决老人帮忙带孩子,四世同堂的居住所需。

 

更多户型鉴赏

 

实景样板间

三房两厅建面约115㎡

 

红星天玺建面约112-180㎡三期新品

5088元/㎡起

跨年团购会

团惠三重礼

不负你的期待

活动截止日期

2021年2月26日

责任编辑:沈六水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