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探秘随州现象级豪宅 6开6捷背后的硬核逻辑

2020-12-28 08:58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0年接近尾声,纵观随州住宅高端市场,卓尔·青铜古镇可以说是笑傲江湖,其院墅产品成为随州豪宅现象级的代表。

市场热销是最好的表白。6开6捷,半年卖了3个多亿的货值,在疫情冲击的2020年,这份业绩显得更加耀眼。流量红盘的背后又有哪些硬核逻辑?  

NO.1 |  硬核·壹 低密院墅 享受生活

经过2020年最大的灰犀牛就是疫情的冲击。精英阶层对别墅需求格外旺盛,回归最初生活的本质,享受居住的乐趣。 

作为随州首个文旅小镇,以传统贵族府邸格局中“五进院落”为整体脉络,形成“一街 + 三巷 + 十六坊”的居住格局。 

且不论古镇的文化内涵,但就城中的0.8低密环境这一点,就备受购房者的青睐。 

而随州的低密楼盘,产品一般是组合型设计,最常见的产品形态是高层+别墅/洋房的组合状态,也就是:“高低配”的形态,导致小区不纯粹、居住体验度差、私密性弱。

卓尔·青铜古镇是目前**在售的纯低密院墅,整个项目建筑群基本以别墅为主,更好的视野和采光自然受到购房者的追捧。 

NO. 2 |  硬核·贰 城芯院墅 人文氛围 

卓尔·青铜古镇,占据城芯稀贵地脉。随州市博物馆、随州市植物园等人文景区环绕,用独一无二的配套,让寻常的社区生活变得非比寻常,这是它成为“爆款”的逻辑。

自带古韵风情商业街,包括衣、食、住、行、游、购、娱等方面,与业主私享,尊崇与生俱来。 商业配套落地预计2021年6月完工,2021年底满铺开业!

另外,这里已荟聚南郊中心小学、鹿鹤学校、擂鼓墩学校、随州一中、曾都一中等优质教育资源。 

居住在这里,有内涵、有品质、有文化、有乐趣的美好生活新方式。经常有客户在造访项目时,发出感叹“这种人文氛围,正是我想要的”! 

NO. 3 |  硬核·叁 国风院墅 超高赠送 

国风院墅, 联排产品,户型建面约150-160㎡国风院墅,将面积段和功能性平衡得极好。约5.6米大面宽客厅,南北3大景观阳台,最大约28.5㎡主卧套房,户户皆有赠送面积,赠送率最高约43% 。

中式合院,终极产品,建面约186㎡,户内可设电动升降梯,约3S切换生活场景。约5.9m挑高多功能空间,可自由打造成双层地下空间。4大阳光露台总面积高达约42.5㎡。赠送率高达140%。也就相当于买186㎡住445㎡的房子!1倍成本翻倍享受空间,试问在随州,还有谁? 

如此鲜明的价值标签,和追求生活品格的新中产群体,实在是契合般配。 

NO. 4 |  硬核·肆 核心产品 性价比高

好的产品会说话,卓尔·青铜古镇热销的背后自然离不开产品本身。

项目主打产品分为两类:中式合院国风院墅,皆为随州高知阶层量身打造。

建面约186㎡中式合院,采用L型的经典设计,户型通透,更是将“有天有地有露台”表现得淋漓尽致!

一层特意留了间老人房,直面四季花开的庭院;二层的双套房设计,保证每一位家人的私密生活;顶层的豪华套房,让生活的每一步都充满仪式感。 

值得一提是就连地下室都采用了5.4米挑高设计,未来健身房、影音室、红酒窖、茶室、储物间可统统安置其中。

建面150-160㎡国风院墅:一层动态空间:庭院、奢礼会客厅、郎阔餐厅;二楼静态空间:南向卧室、雅致书房;三层私密空间:露台、雍容主卧。

更为惊喜的是国风院墅还有特价房,135万起就可以在卓尔·青铜古镇享受高端的居住体验。 

这个产品和价格,在随州市场真的很能打。 

结语: 

买到的不只是好房子,更是美好的生活方式,我想这才是卓尔·青铜古镇热销的根本原因。 

卓尔58#地块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当中,预计2021年6月底,全面完工,2021年底实现满铺开业。 

30万方都市文旅小镇正在从规划一步步变为现实,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生活在卓尔·青铜古镇的业主,是幸福的。  

致敬随州人民

时代发展,城市向芯,

卓尔匠筑,只为卓越而来,

卓尔?青铜古镇,6开6罄,一骑绝尘!

以传世之作,领驭城芯时代**

年终盛惠,敬献随城归家人

国风院墅总价135万元起

16套中式合院,即将应市加推!

责任编辑:石头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卓尔青铜古镇·侯府世家

在售
参考均价: 100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擂鼓墩大道与青年路西站交汇处(博物馆旁)
售楼电话:0722-3997777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