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心随悦动·焕新生活 | 12月18日随州吾悦广场盛大开业

2020-12-18 16:41来源:随州吾悦广场

心随悦动,焕新生活!2020年12月18日,湖北第3座吾悦广场在鄂北明珠,炎帝故里——随州,精彩绽放。随州吾悦广场不仅为随州人民带来了购物、休闲、娱乐、体验、文化的全新消费体验,同时也开启了随州商业新篇章!

吉时庆典盛况空前

2020年12月18日上午8时35分,随州吾悦广场开业庆典正式启动。随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丕华、随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天兵等一行政府领导,与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倪连忠、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副总裁胥建新、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南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郭旗、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华中区域副总经理包毅平、新城控股商业开发事业部随州曾都公司总经理骆艳斌、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随州商管公司总经理程志刚,以及随州主流媒体、众多品牌嘉宾,共同见证随州吾悦广场的盛装启幕! 

盛典伊始,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南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郭旗登台致辞,他表示作为吾悦广场布局湖北的第三个项目,随州吾悦广场将通过建筑、景观、场景、雕塑、业态氛围及细节等匠心营造,成为随州当地最绚丽的购物中心,打造随州代表性的城市名片。

在新城控股商业管理事业部南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郭旗和随州市曾都区政府副区长熊龙波的精彩致辞后,集团与政府领导共同登台,进行随州吾悦广场开业剪彩仪式。

祥狮献瑞,彩旗飞扬,剪彩仪式后,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移步至广场1号门前亲手为祥狮点睛,并由随州吾悦广场总经理程志刚先生采青纳福,喜迎八方来客。

万众瞩目中随州吾悦广场揭开神秘面纱,在这背后,不仅离不开各级领导、各界同仁的鼎力支持与帮助,也凝聚了随州吾悦广场全体员工的日夜心血与汗水。

开业庆典结束后,随州吾悦广场在09:08正式开门迎客,早已等候在外的消费者一拥而入,刹那间广场内人潮涌动,嗨购狂潮再创新高。

随城新生活,悦享潮趣派

“天下之至柔,驰骋天下之至坚”,随州吾悦广场将“打造随州人自己的购物中心”的经营理念融入空间设计,中庭设计结合随州当地山水文化特色,融入涢水、厥水设计元素,行云流水般的中庭美陈营造舒适购物场景体验。

随州吾悦广场,总体量9万m2,地下1层,地面5层,拥有1300个地下超大停车位,涵盖零售、体验、儿童、餐饮等业态,星轶影城、高调纯k、蒙斯奇乐园等主次力店,明星网红餐饮贤合庄、设计师女装品牌indicia等品牌都是首次进驻随州市场,相信这些品牌将会为随州市民的“吃、喝、玩、乐、购”体验带来新鲜感受。

作为湖北第三座吾悦广场,随州吾悦广场在开业期间为广大随州市民准备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狂欢盛宴:荧光风暴音乐节、8米巨兽湖北首展、五菱宏光mini网红神车满额抽、黄金/华为P40整点抽、会员专属万份好礼、餐饮全场5折起、黄金克减138元……多种玩法精彩不断,促销活动钜惠全城!

随州吾悦广场的盛大开业,势必会为随州市民带来商业新体验,新生机。随州吾悦广场将秉承“做随州人自己的购物中心”的经营理念,将随州吾悦广场打造成为“高颜值、场景化、体验感、有温度,随州人的人生重要时刻发生地”。未来更将成为随州市民娱乐、休闲、生活的新地标,成为推动随州城市发展的巨大引擎,提升随州人民幸福体验,让幸福变得简单!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吾悦广场

随州吾悦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7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