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交通再升级 出门直达吾悦繁华触手可及

2020-12-16 12:1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日,森源·荣御中央又传来一大利好消息,交通配套再升级,出门直达吾悦繁华触手可及!

12月18日,随州吾悦广场将盛大开业,为了方便市民出行,解决市民到吾悦广场出行的问题,随州多趟公交车路线还为此进行了调整、延伸。而在第一时间享受到商圈红利,荣御中央就是其一。

△项目效果图

NO.1 交通升维 一线主轴商业跃级

项目区位价值的升级提速,势必与交通路网的革新相辅相成。

吾悦广场开业,公交路线调整,荣御中央坐享红利。

在调整的9路公交车站点中,新增了明珠东路(吾悦广场)站点,这就意味着从荣御中央(白云公园站)出门坐车就可以直达吾悦广场了,这对于荣御中央的准业主们来说,购物逛街又多了一大好去处,居住舒适度和生活便捷性大大提升。

△9路调整后的线路走向示意图

此外,荣御中央周边还有6/13路公交车途经站点,住在这里的居民可直接坐车通往老城区或者其他各区,出行非常便利。

△公交站台实景图

再加上今年10月下旬,白云大道西段道路新建规划图出炉,该段道路(擂鼓墩大道金三角——炎帝大道)全长2601米,道路红线宽40米,等级为城市主干道,包括主车道、人行道及两侧绿化带,双向六车道,建成后必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周边交通环境。

△白云大道西段路区位示意图

对于荣御中央的业主来说,交通升维,出行更加便捷的同时,也带来了区域商业的全维升级!

NO.2 滨水园境 一线华宅宜居红盘

大型商业综合体带来的是生活便利,生活便利带来的则是居住趋向性,人们择居的居住趋向性又与周边环境息息相关。

如果既想周边环境好,配套齐全,又想享受城市大型繁华商圈,鱼和熊掌能否兼得?当然可以!

△项目效果图

荣御中央占位随州城南政务区,金三角核心之地,不仅坐拥城南便捷政务,更拥揽一站式优质教育,项目周边分布着白云小学、东关外国语学校、阳光学校、金太阳学校、曾都一中等优质的教育资源,全龄段入学不用愁。

同时,项目还坐拥白云公园、涢水湿地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一线生态景观。鲜氧生活随时开启,一线湖景美宅,为随州人献上了一幅时代之上的人文生活画卷,人居价值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项目周边实景图

而与老城区一湖之隔的距离,驱车几分钟即可到达解放路商圈,坐享老城区的各项娴熟配套,住在这里的话,既能拥湖赏景,也能快速进入繁华的城区,“离尘不离市”的理想人居体验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户型鉴赏】

(建面约78㎡两室两厅一卫)

(建面约125㎡三室两厅两卫)

(建面约147㎡四室两厅两卫)

一线红盘,区域价值持续攀升,一湖三公园,尽享一城尊崇。森源·荣御中央,一期建面约78-185㎡湖景公园美宅,正在全城热销中,一期清盘钜惠,每天1套特价现房

责任编辑:杜杜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