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期摇号分配 配租对象共有560户

2020-12-16 08:42来源:随州住建

12月11日上午,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第九期摇号分配仪式举行,507套房源通过电脑摇号顺利分配。

经前期申报、审核、公示,本期符合摇号分配条件的配租对象共有560户,其中低收入住房保障家庭27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398户,新就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家庭135户。市住建部门根据2020年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家庭户数,及现空置房源情况,确定第九期分配公共租赁住房房源507套,分布在中心城区15个公租房小区和商品开发小区,面积段从39平米到90平米不等。

本次摇号工作经市住建局批准,由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具体组织实施。在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烈山公证处等单位和配租对象代表现场监督下,采取电脑导入数据、自动随机摇号、现场公布结果的方式进行,按照“优先配租对象”和“普通配租对象”两种类别顺序,先后摇号确定配租顺序。烈山公证处全程监督并出具了公证文书。

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摇号由各区选取摇号人员代表参加现场摇号,人数控制在160人以内。市纪委派驻住建局纪检组、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烈山公证处三方共同签字确认摇号结果,并网上公示供广大群众监督查阅。市、区住房保障部门和各办事处、社区的工作人员将在30个工作日内,对中租户逐一进行复核,复核合格后发放中租通知书。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