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印象8号楼湖景美宅 户型建面约125-150㎡

2020-12-11 09:5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人居的真意,在于人们与自然的和谐,在于生活与环境的交融,试想想,当你下班后回到家中,推开窗就是湖光景色,那可真真是可以散去一身疲累。

湖景美宅 生态宜居

随州印象 位于解放西路涢水“一河两岸”风光带,湖景如画,走在湖畔,仿佛走在画境,而忘却城市的存在。

 

(随州印象鸟瞰图)

近百米超宽楼间距实现室内大采光,循环室内空气,呵护家人健康。

同时也无需担忧因为楼间距较近带来的小尴尬,让你尽享私人空间。

小区内配备有恒温泳池,近百亩中央花园,下沉式广场设计解决地下空间的通风、采光、消防等多方面的问题,提高居住舒适度和安全度。

周边配套 尽享便利

随州印象紧临鹿鹤学校,曾都一中、东关外国语学校,白云双语学校,幼小初高各个学龄段都有,把家安在学校旁边,让孩子安心读书。

解放路西有白沙洲物流园,朝东10分钟车程到达解放路购物中心商圈,111/304路公交直达,交通方便,出行便利,宜居宜商。

多种户型 满足您的需求

随州印象8号楼目前正火爆销售,该楼南向朝湖,南北通透,采光俱佳,一共30层,建面约120-150㎡,满足刚需住房或改善型住房的多种需求。

(随州印象8号楼实景图)

户型一:主卧独有大阳台,动静分区,餐厨相连,惬意生活独一份。

(随州印象三室两厅两卫125㎡户型图)

户型二: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双卧朝南,抒写阳光生活。

(随州印象三室两厅两卫135㎡户型图)

户型三:大4居双阳台设计,明朗通透,灵巧布局,窗外美景触手可及。

(随州印象四室两厅两卫150㎡户型图)

现场成交还可参与砸金蛋得物业管理费

最高7888元现金大奖活动!

赶快前往,了解详情吧!

责任编辑:沈六水
随州印象

随州印象

在售
参考均价: 5300元/㎡
楼盘地址:解放西路南郊柳树淌社区涢水湖畔
售楼电话:0722-325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