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州高新区望城岗安置房项目开建 新居即将落成

2020-12-09 16:38来源:随州日报

渣土车排成长队,将基坑内开挖出的土方外运;洒水车来回作业,冲洗地面污泥。12月3日上午,在随州高新区望城岗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看到,火热的施工场面与寒冷的天气形成鲜明对比,项目建设指挥部精心调度,施工单位上足机械人力,确保这一民生项目早日建成。

望城岗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随州高新区望城岗社区,东临漂水西路,南临文帝大道,西临望城岗路,投资5亿余元,规划总建筑面积96550平方米(含人防地下室、地下车库),居住户数766户,包括8栋17层住宅楼和1栋幼儿园,以及配套道路等,该项目将用于安置城东望城岗片区征迁居民。

(图片来源于网络)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工程建设管理部部长何立新介绍,望城岗安置房建设项目于今年初启动,是市级重点项目。受疫情影响,一度暂停。疫情形势向好后,在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高新投公司成立了项目指挥部,一边推进用地征迁,一边开展项目融资和各项手续办理工作,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近日,该项目正式开建。
据介绍,望城岗安置房项目分三个标段建设,均由具有特级或一级资质的单位施工。目前临建办公区已投入使用,三个标段施工单位组织了30多台机械,加紧开挖、清运地下室土方。高新投公司报请高新区管委会,统筹平衡使用土方资源,将开挖的土方用于大随新城项目前期场平,既减轻了土方消纳处理压力,也为后续园区项目建设节省资金投入。

(图片来源于网络)

抢时间进度,也不忘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看到,整个工地采用绿色仿真草坪围挡进行了维护;围挡上,张贴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公益宣传标语。车辆出入口建设了冲洗池,配备了洒水车。现场,高新投公司望城岗安置房项目指挥相关负责人还叮嘱各施工单位,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安置房项目建设和群众利益息息相关。高新投公司党支书记、董事长秦峻介绍,望城岗安置房建设充分征求群众意见,户型设计为120平方米左右为主,并配套建设了幼儿园等设施。坚持为百姓谋福祉,为发展拓空间。近几年来,在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高新投公司投资建设了芦家坡棚改、青春棚改、吴家老湾棚改、裕民棚改等一批安置项目,这些项目均位于城市主干道或学校旁边,地理位置优越,生产生活配套齐全,实现了群众居住条件改善和园区发展的双赢。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