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125㎡完美户型 一秒治愈你的选择困难症

2020-12-02 09:31来源:公园二号

生活不能将就,生活要讲究!你所居住的空间亦是生活品质的基础,属于你的这一方天地,一丝一寸都不能凑合。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公园二号建面约125㎡户型,立足于居住者的生活需求与体悟,删掉所有赘余的设计,深入日常,提升生活应有的高端品质。

01一体化“餐客厅” 真正互动随心

什么样的户型最能触动人心?有一种回答是“能够让家庭成员高频交互的户型”。

公园二号建面约119㎡户型采用餐、客厅与阳台三位一体的设计,无论你是在沙发上看剧,在餐桌前就餐,或者是在阳台上浇花,都能随时与家人交流。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并且,这样的设计节省过道空间,加大双厅的面积,让整个户型的格局更显方正。而且更大的采光面,增加双厅的通透性,不仅给人阔绰明亮的观感,更让整个室内展现出大宅的气质。

02奢阔主卧套房 自在精致生活

人的一生几乎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中度过,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往往对卧室有着更高的要求。

这款建面约125㎡户型在主卧上采用套房式设计,在奢阔的空间之中,搭配单独的卫浴和阳光大飘窗,自成精致品味。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整个主卧在独成一片天地的同时,在细节处,还加之精致表达,保证主人的居家私密生活不被打扰,更能产生美好而纯粹的体会与触动。

03U型厨房布局 极尽烹饪意趣

厨房U型布局,分为收纳、储藏、预制、操作四大区域。

在使用中,打造清洗、摆放、预处理、操作的烹饪动线,减少在烹饪过程中走动的距离和食材、工具等移动的距离,让业主们更轻松的烹饪美食。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可以利用折叠玻璃门,厨房还可在开敞与封闭之间自由切换,家里的大厨既可以在幽静之中独自享受烹饪,亦可以在互动当中尽情发挥厨艺。

04私密北向一南一北双卧 轻松释放本真

家是停泊的港湾,除了亲情的陪伴,还需要一个互不干扰的私人空间。

项目样板间实景图

这款建面约125㎡户型采用南北双卧布局,父母、孩子各自一方天地,互不干扰,彻底放松下来释放本真的自己。考虑到小孩代谢快、老人起夜多,这款户型将主卫置于两个次卧之间,推开门走两步便能轻松缓解焦急。

公园二号

建面约125㎡三室两厅两卫

每一寸尺度,每一块面积,每一个功能

每一间朝向都精准把控

以最科学的方式合理布局空间

让每一寸空间都在让其熠熠生辉

公园二号

21号楼 压轴加推

公园头排 景观实景呈现

最高钜惠10万元

样板间正式对外开放

建面约118-155㎡观景住宅

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

火热销售 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杜杜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