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汉东路全线贯通 即将通车

2020-12-01 17: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汉东路改造工程,

一直备受市民瞩目。

记者从市建投公司了解到,

11月30号,

项目中段沥青铺设率先完成,恢复通车。

12月4号,

项目东段加铺沥青面层。

12月7号,

全线贯通。

汉东路是城区东西向的一条重要道路,交通流量大。为减少道路施工对城市交通的影响,此次改造工程分三段依次进行。其中,汉东路中段以前只有一条地下管网,并且没有实现雨污分流。随着城市的建设发展,原有管网时常堵塞,遇强降雨排水不畅,路面积水严重。此次道路改造,新铺设了雨污水管网,以实现排放分离,改善城区水生态环境,解决城市内涝。

据了解,汉东路改造项目面临交通组织压力大、施工场地狭窄、地下管网复杂等情况,施工组织协调难度极大。加之施工期遭遇持续强降雨天气的影响,造成项目推进较原计划有一定滞后。为此,项目部指导施工单位加大人力、机械投入,在落实好防疫、安全措施的前提下,加快项目推进进度。目前,中段已恢复通车,东段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为全线贯通做准备。预计下个星期一(1月7号)主路全线贯通。

汉东路改造工程全长1458米,除配套改造给排水管道,实施雨污分流外,还同时修复了破损路面,整体加铺沥青面层,翻新修补人行道、市政消防栓、交通设施等,并新增400余个停车位。是我市城市重点项目,也是重要的民生项目,对改善中心城区排水和交通出行有着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