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2020年曾都区职工羽毛球赛激情开赛 城投·教育联队获胜

2020-11-30 11: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11月28日,由随州市曾都区文化和旅游局、随州市曾都区总工会主办的随州市2020年曾都区职工羽毛球赛激情开幕。曾都区各镇、街道、管委会、区委各部委,区级国家机关各办局(总公司),区属企事业单位,共有来自全区各行各业61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比赛项目包含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男女混合双打。每个项目分别决出前三名。

在领导致辞完毕后,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下,充分发挥体育拼搏精神,灵活运用战术,将高远球、扣杀、劈杀、吊球等各路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活力四射,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作为国企品牌,曾投璟园也派出了营销代表团参与了本次活动,她们手持慰问品,亲切耐心的为到场嘉宾讲解项目情况,成为了会场中的一抹亮色。

最终城投.教育联队获得了曾都区羽毛球比赛团队,男双,女双,混双全部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本届职工羽毛球赛丰富了广大职工文化体育生活,展现了全市职工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面貌!

曾投璟园 参考均价:5400元/㎡

项目亮点:项目位于随州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国企精工,品质保证,周边名校林立,距离吾悦广场仅有几分钟的车程,集购物、餐饮、娱乐、教育、休闲等为一体,方便业主生活。

在售产品:12#楼加推中、建面约:97㎡、124㎡、137㎡精致户型,礼献全城置业者。买顶层送全屋家电十件套+1万元专项维修基金,每天6套顶层房源。


责任编辑:东子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