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千千水岸,南向临湖资产 以后有钱未必买得到

2020-11-28 17:1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于恬静之处购置临水资产乃是一种圈层共识,但凡是临江而筑、临河而居、临湖而建,都意味着占据一种城市天然资源。从曼哈顿河边到塞纳河畔,从泰晤士河旁到横滨岸线,临水之滨的资产,都将在水泥森林覆盖的现代城市中绽放别样的光芒。

塞纳河畔|图片来源于网络

为什么“临水而贵”?

经济学家金岩石曾提到:“人口的集聚必然导致水资源不足,于是就需要引水而居,进而造水而居。

城市临水区域地带,原本是一种生态资源,因为无法再生,城市临水资产,也变成一种稀缺资产。

城市发展  临湖资产价值无可比拟

近年来,伴随着随州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天然湖景资源逐步开发,加上它不可再生的资源属性,于存量市场中购置临湖资产显然绝非易事。

一尺湖景一尺金,理所应当地决定了临湖资产绚烂夺目的C位价值。

尤其是位于城市腹地的白云湖水系,目前周边辐射区域已发展成熟,新老楼盘林立,临湖空间几近饱和,很难再找到一处还未开发的临湖“处女地”。

实景图|随州白云湖水系

但尽管如此,仍有这么一处临湖而居的稀贵宝地尚存,值得高净值人群在此置业,它就是千千水岸三期。

此处是新城区最后一块南向面湖地块,并且根据随州市政府制定的“东进、南拓”城市发展规划,千千水岸三期之后,市场很难再问世此类南向面湖的楼盘,或将等待数年或数十年。

这就意味着,未来在城市核“芯”位置,想要拥有一套南向面湖的临湖资产,就算真的有钱也未必买得到。

一湾湖畔,致敬城市远见者

千千水岸三期,立于城市之“芯”的天赋稀贵之地,尊踞白云湖水系周边辐射区域,紧邻白云湖畔而筑,坐拥一线滨湖景观资源,典雅封藏湖居,绵延生活的广度与深度,为城市远见者开启湖居生活新时代。

实拍图|白云湖畔千千水岸

项目整体建筑采用全南向精妙布局,坐北朝南,南面向湖,上水相逢,大境天成,水环湾藏,满载浮生从容风光,承纳一座城市的初心和仰望。

效果图|千千水岸三期

临水而居,倚湖观景,方是理想生活的应有之义。

千千水岸三期,以千亩白云湖生态禀赋为基底,揽一湖两岸2000米滨湖风光带,拥320亩滨湖体育公园盛景。

闲暇时俯瞰静水流深,抑或漫步碧湖岸边,听水声轻落心潮,置身喧嚣之外,时刻享受生活的舒心惬意,更于无声处荡涤身心。

千千水岸三期——品质理想生活应许之地,城市高净值人群安家置业的理性之选。

千千水岸三期——建面约90-147㎡御湖美宅、320㎡御湖大平墅全城热销中,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石头
千千水岸三期

千千水岸三期

在售
参考均价: 6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万达广场旁
售楼电话:0722-30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