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三期新品收官之作 11月28日耀世开盘

2020-11-28 11:5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时光不负久候,美好终将呈现。11月28日,红星天玺三期收官之作在营销中心耀世开盘!此次推出的楼栋为13#、14#楼,建面约112-180㎡品质住宅,均价约5500元/㎡,自三期新品启动诚意登记以来,就广受好评,客户热情高涨,项目营销中心内依旧人气火热,近百人前往认购。

| 活动现场图 |

热销屡再现,锋芒耀全城。红星天玺自面市以来就赢得全城瞩目,无论是低调入市时的备受追捧,还是一二期开盘的劲销,它都以成绩向市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本次三期新品火爆的开盘场面,再一次印证了这一事实。开盘当日,即使初冬的寒气袭人,依旧阻挡不了大家的购房热情,上午9时许,不少客户早早地来到营销中心有序入场,共赴这场大城之约。

| 活动现场图 |

现场购房者众多,各个年龄段的购房者都有,有看起来的非常年轻的90后购房者,也有非常沉稳的70后购房者,大家购房的目标不同,但是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红星天玺。

| 活动现场图 |

在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准业主们聚在一起分享对理想居所的憧憬、购房心得等,并且对项目交通、户型以及商业、文化公园配套等产品优势表示了极高的认可。

置业顾问们更是以高效的行动和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讲解户型、价格、优惠活动等信息,帮助客户们更快、更好地选择自己心仪房源。

| 活动现场图 |

本次开盘的三期新品有着更高的性价比,建面约112-180㎡纯板式结构,空间利用率极高,且经过不断的打造,红星天玺醇熟在即,未来,三期业主可以享受到项目的诸多成熟配套。以超高性价比,享受成熟配套、名校教育和更升级的生活享受。

| 项目实景图 |

作为红星天玺的最后一期,三期新品的高性价比不言而喻,本次购房还可享受95折优惠、砸金蛋等活动。现场很多人说,没有赶上一二期,纷纷表示,“不能再错过三期了。”

针对本次开盘,小编现场采访了几位准业主,“买这套房子是作为婚房的,选择了112㎡的三居户型,虽然面积不大但很实用,而且是纯板式楼,南北通透,采光和通风都很不错,还有大开窗、大飘窗的设计,这点我跟家人都很喜欢。”购房者李先生说。

另一位准业主王先生提到,“我就看中了红星天玺的环境,绿化率很高,而且小区的整体风格也是我很喜欢的,住起来非常舒服,再者来说,红星天玺距离文化公园很近,走路不到十分钟就可以到了,周末就可以带娃去公园遛弯,再加上160㎡的四居户型,也很适合父母过来养老。”

| 活动现场图 |

在今年随州楼市不容乐观的大环境下,热销的荣誉不是偶然,是项目高品质和实力支撑下的必然。作为城东的热销盘,项目以其独具匠心的纯板式楼户型特点和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得到众多购房的青睐。

深耕随州,筑梦随州,从择址到筑家,从园林到户型,再到如今三期收官之作的完美开盘,它的热销,不仅是好产品自身的吸引力,更是广大业主对项目品牌和口碑的双重认可。

项目本次开盘的建面约112-180㎡三期收官之作,作为纯板式品质住宅的典范,用实用主义的美学空间,全方位升级了随州人居品质和居住体验。

责任编辑:杜杜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