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繁华与宁静并存 户型多样任你选

2020-11-18 17:3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湖景房是很多人买房优先考虑的类型,因为居于湖边,赏湖光山色,听潺潺水声都是非常舒适的体验,但是在随州湖边的地几乎被拍完,湖景房越来越少的大环境下,想买到一个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湖景房并非易事。

如果说要给随州在售楼盘周边的环境评个级,那么荣御中央肯定是肯定值得一个“忧”的评价。

荣御中央繁华与宁静并存。周边一湖三公园环绕,外瞰白云公园、湖北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三大公园、涢水湖畔美景,内揽多重立体景观园林,环境优势出类拔萃,是一个呼吸绿色,身伴公园的好地方。

(荣御中央周边环境图)

地处随州金三角,离解放路老城区仅有一湖之隔,驱车的话,也仅仅几分钟的车程,无论是上班还是购物都很方便。

(荣御中央周边交通图)

所以,荣御中央是随州不可多得的优质湖景大盘,居住于此诗意生活咫尺可得。目前,建面约78-116㎡两房三房小户型,建面约120-185㎡湖景准现房销售中,大小户型都有,满足不同购房群体的需求。

1、建面约78-116㎡两房三房户型

 

这个户型位于边户,建面约116㎡,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三室两厅两卫的“小三房”户型,该户型格局方正,户型实用,分区合理,空间利用率高;阳台与客餐厅相连,厨房与餐厅相连,方便待客和平时就餐;主卧朝南带独卫,北边附带一个独立卫生间,方便了老人小孩的起夜,既凸显了主人的尊贵又方便了其他家庭成员的起居。

2、建面约120-185㎡湖景准现房销售中

125㎡三室两厅两卫优质湖景房,整体结构上显得方正工整,厨房、卫生间、小阳台和次卧是一个部分,另一边主卧+次卧外带一个卫生间的设计,突出了整个户型设计的巧妙。户型中间是餐厅、客厅和阳台相连的设计,大阳台保证了室内的采光,一体式的布局保证了空气流通的顺畅。特别是和客厅相连的大阳台,能很好地欣赏涢水河和湿地公园的美景,突出了湖景房的优势。

责任编辑:东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