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荣御中央湖景公园现房+临街现铺 正在全城热销中

2020-11-13 09:15来源:荣御中央

随州,富贵吉祥之地,始祖炎帝、曾国诸侯、隋朝帝王等与之“结缘”。擂鼓墩、金三角、飞来土、夜光池等一批富有文化底蕴的地名“镌刻”在随州大地上,颇为后世文人雅士颂扬。

众多的名字之中,不得不提金三角。隋朝开国皇帝杨坚选择在金三角附近的龙居山(今称白云山)韬光养晦”,为后来完成统一大业、建立隋朝蓄积力量,也足见此地的非同寻常。

一期鸟瞰图

森源·荣御中央傲居城西南金三角核心版块,南靠白云大道、东邻擂鼓墩大道两大城区主动脉,尽享解放路银泰百货、大润发、万达及高铁站等新老城区的优越配套;小区门口即有公交站,6/9/13路通达全城,交通十分便捷。 

一期5万方商业街区愈发醇熟,华莱士、和润大型生活超市、金尊源餐饮酒店、颜范梵希医疗美容、优家宝贝母婴店、麦香园早餐店、阿童木摄影店、味美甜心蛋糕坊、索菲亚厨电、装饰公司、汽车美容等品牌商家已入驻中央大街。拥揽全能配套,繁华自然皆享。

项目面涢水而立,享清水资源;背靠龙居山,享“帝王之地”之相。拥揽白云湖一线景观视野,坐拥随州“一湖两岸”最美风光带及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涢水湿地公园三大天然氧吧。将园、居、水完美融合,浑然天成,仿佛走入后花园,四周绿树成荫,红花绿草为伴,打造绿色宜居之境,深刻诠释品位生活。悠居于此,开启幸福人生!

责任编辑:杜杜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