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实景园林及新品样板间 11月7日华美绽放

2020-11-07 15:5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现在,如何在紧凑的工作和繁杂的生活中,寻找属于那一处静谧和美好,成为了一个难题。11月7日,随州城东优奢生活度量衡——红星·天玺实景园林,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用一方园林还你一个宁静之所。

实景园林 大境已成

在一个楼盘里,有精致的园林景观,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它是构筑产品品质的灵魂所在。

红星天玺实景园林采用现代风格与中式古典园林相结合,倾心打造了3万方现代东方美学景观园林。

在充分考虑儿童、青年、老人的需求的前提下,将个性化配备充分融入,打造“四轴、三环、十景”的景观结构。

园林内部不仅有阳光草坪、轴线花园、林下广场等全年龄活动场地,还有还有萌宠乐园、运动球场、户外洽谈等。

(红星天玺实景园林实拍图)

样板间实拍 多种户型

在这次实景园林的开放活动里,推出的高层样板间也让人瞩目。

两间样板间是红星天玺主推的B户型和E户型,都是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采光良好,让你居住于此就能欣赏到随州文化公园的美景。

【样板间一】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15㎡

(样板房实拍图)

【样板间二】三房两厅两卫 建面约137㎡

(样板房实拍图)

户型室内布局方正全明,南北通透,整个空间采光通风条件俱佳,大开间客厅,方正大气;

客餐厅一线贯通,视野开阔;

餐厨相邻,方便家人日常烹饪就餐;

主卧带有大飘窗,专属卫浴,通透静怡空间,让美好的园林美景伴你入睡;

超6米的大阳台,满足通风采光的双重功能,轻松享受精致生活。

城东核心 配套齐全

红星天玺地处城东核心、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邻近随州新火车站,交通便利,无论是到市中心,还是去稍远的城南高铁站,都只有短短十多分钟的车程。

周边配套娴熟,新中心医院、季梁学校坐落在周围,不仅为你的孩子将来的教育保驾护航,也为你的身体健康提供保障。

(红星天玺周边配套示意图)

并且项目自带2千方商业广场及4栋立体商业街,衣食住行一应俱全,满足业主生活需求,一站式享受奢适便捷生活!


(随州红星天玺鸟瞰图)

另外,红星天玺紧靠随州文化公园,为你的茶后饭余的娱乐散步提供一个良好的去处。就算不想下楼,站在阳台就能享受这片城市绿肺送来的绿意和氧气。

在城东的繁华里静享绿树浓荫,在自然静谧之中体验精彩,让健康无处不在,回归诗意的生活本源。

(随州文化公园图)

红星天玺

实景园林 精致美宅

在闹市中还你一处宁静

建面约112-180㎡三期新品

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东子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