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花样年华营销中心11月7日盛大开幕 不负一城久仰

2020-11-07 11: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2020年11月7日,随州花样年华营销中心在众人瞩目下揭开了神秘面纱,数百名来宾参加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花样年华的惊艳和魅力!

| 活动现场图 |

在活动现场,开幕式还未正式开始,已经有大批来宾来到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签到!

| 现场签到图 |

上午9点30分,鼓舞震撼开场,铿锵有力的鼓舞表演,敲开营销中心开放的序幕。

| 活动现场图 |

在激昂的鼓舞回荡之际,主持人为到访的宾客讲解了项目和活动流程,并设计了抢答问题赢好礼的互动环节,面对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嘉宾们争相抢答,现场异常火爆。

| 活动现场图 |

紧接着,形态优美的舞者又为现场嘉宾们带来了极具古典韵味的书简舞《功夫酷扇》彰显中华文化的典雅,独具特色的民族舞《鱼跃龙门》涤荡心灵,现场节目精彩纷呈。

最为激动人心的还数现场微信摇一摇抢千元现金红包环节,千元现金红包让人摇到手软!一份份红包被送出,一张张笑脸在绽放!

| 活动现场图 |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和祝福下,主持人宣布花样年华营销中心正式开放,将盛典推向高潮!在激动人心的氛围中,花样年华营销中心大门缓缓打开,也象征着花样年华走上了新的征程,华丽绽放!

| 活动现场图 |

现场嘉宾共同见证了花样年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这一神圣的时刻并入内参观。在营销中心内部,人头攒动,气氛异常热烈,室内精致的装修、完善的项目规划、精致考究的沙盘布局、一目了然的建材精工,让现场来宾切身感受到花样年华的匠心所致,也赢得了各位来宾的一致称赞,现场气氛盛况空前!

| 活动现场图 |

在享受专业置业人员盛情接待之余,营销中心内还为到访的嘉宾们准备了插花DIY和耋耄美食宴,一边沉浸在花香中一边品味精致茶歇美食,除此之外,到访嘉宾根据要求,还能免费领取蜜柚2个!

| 活动现场图 |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而快乐!一场盛大的开放仪式,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演绎超乎现代人居的想象,花样年华营销中心开幕仪式也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一个现代中式家族居住典范,项目为随州人民带来建筑面积约100-122㎡瞰景高层,匠心品质,从细节之处提升居住品质和生活品味,开启随州品质新人居!对于花样年华接下来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花样年华

随州花样年华

在售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吾悦广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233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