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红星·天玺实景园林11月7日即将绽放 3大亮点抢先看

2020-11-03 11:00来源:红星天玺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好的姿态遇见,再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在微凉的秋季,红星·天玺正酝酿一场美好。

精心的准备只为以好的姿态遇见,再美的奢想都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真实质感。在微凉的秋季,红星·天玺正酝酿一场美好。

11月7日,随州城东优奢生活度量衡——红星·天玺实景园林,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开放当天3大亮点抢先看!

01 全龄生活SHOW

在城市居住空间不断被压缩的当下,因此有人下了个简单的定义:社区内园林配置越丰富,园林面积越大,这样的住宅就一定足够好。

精致的园林景观,往往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它是构筑产品品质的灵魂所在。在红星·天玺的眼里,如果景观园林设计不过关,那么也就称不上品质之作。

红星·天玺深谙时代人居的美好向往,以现代的手法和中式的元素相结合,匠心雕琢约3万方现代东方美学景观园林。项目设计“四轴、三环、十景”的景观结构,在充分考虑儿童、青年、老人的需求的前提下,将个性化配备充分融入,打造多功能的全龄型景观园林。阳光草坪容纳多人欢聚,一起享受户外;轴线花园,让归家之路花香满溢;全龄活动场地童梦星园,乐趣纷繁;林下广场则为老人健身、娱乐贴心打造;还有萌宠乐园、运动球场、户外洽谈等,全方位满足各个年龄阶段的人群需求。

品质人居 眼“鉴”为实

作为购房者,或许你已经看过很多楼盘,那些看起来“高大上”的样板间,一走进去会觉得,各个房间也感觉很宽敞,不自觉就开始幻想以后住进去的模样。可是,你能确定在售楼部看到的样板间是按照1:1的比例修建的吗?有些功能空间是不是被放大了?房屋的朝向究竟怎样?房间是否有遮挡?

很多时候,光鲜亮丽的样板间也许会藏着无法忍受的“痛点”,而这时候,红星·天玺的实体板间,就显得尤为真诚。

以此次亮相的建面约115㎡三房户型为例,该户型室内布局方正全明,南北通透,整个空间采光通风条件俱佳,大开间客厅,方正大气;客餐厅一线贯通,视野开阔;餐厨相邻,方便家人日常烹饪就餐。南向6米景观阳台,充分享受采光惬意生活。南向次卧阳台与客厅阳台相通,宽阔空间为业主个性需求改造留有余地。

扫一扫,探寻惊喜宝藏

活动当天到访,除了可以近距离观赏景观园林,还可以手机“扫一扫”搜集线索,探寻惊喜宝藏。寻宝成功,鹦鹉、兔子、仓鼠随你带回家。既可体验寻找宝藏的乐趣,同时又可以领养可爱萌宠,GET潮流新姿势!还等什么?

理想的人居生活

读懂生活里的散文诗

11月7日  红星·天玺

实景园林即将大美绽放

在美学佳境中

赋予理想生活的无限想象

更多惊喜等待您的亲自揭晓

责任编辑:杜杜
红星天玺

红星天玺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迎宾大道与季梁大道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