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眼鉴为实 玉鉴美好 | 绿城·玉园首届工地开放日圆满成功

2020-11-01 13:11来源:绿城·玉园

10月31日,绿城·玉园在众多业主、各单位领导嘉宾及媒体人士的共同见证下,迎来了首个“工地开放日”。本次活动以“眼鉴为实,玉鉴美好”为主题,全面、细致地向人们展示了项目在建筑工程中的“看不见的细节”,让大家亲眼见证“美好家”的成长,感受品质背后的独到匠心。


一场互动式参观 开启美好家的期待

上午九时许,参观仪式正式开始,项目总马总、住建局领导及业主代表分别为本次活动致辞。从绿城工地开放日的介绍到本次工地开放日的意义,再到项目未来给随州带来的美好生活的愿景,简短的参观仪式,让在座的嘉宾充分感受到了绿城和项目对高品质的极致追求与坚定信念。

穿过独具中式美学的生活美学馆和江南园林示范区,工地参观正式开始。由精装样板房到毛坯交付样板间,再到工程用材和工艺工法展示,最后进入随州首个绿城无边际镜面泳池,一场简单的互动式参观体验,让参与本次工地开放日的嘉宾充分感受到了绿城的工匠精神和对品质的严苛追求。惊叹之余也对未来高品质的美好家园有了更多期待。

开放日活动结束后,项目召开了业主质量监督小组第一次会议,让业主亲自参与监督未来家的营造,也为业主与项目之间、业主与业主之间架起有效的沟通桥梁。此外,会议现场同步宣读了绿城·玉园业主公约,传承绿城良好的和谐邻里传统,后期,业主公约内容将根据业主们的心声不断完善。未来,绿城·玉园将凝聚家人的力量,向着理想一路前行。

一种极致营造 定鼎城市行业交付样本

数百个日夜的时间沉淀,数百稿图纸的匠心研习,从一纸蓝图到匠心品控,再到实景呈现,绿城·玉园以匠人之心,将家的模样一点点雕刻,兑现每一种对美好生活的期待。

从规划之处到正式投入营建,项目定位历时长达7月,规划图纸历经6轮修改,本着为城市建设和对业主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工程设计综合考量了随州人文底蕴、市民审美爱好和大众生活习惯,最终形成现有的以现代高层为主、中式合院为辅的高端低密住宅小区。

在景观营造方面,项目亦以超过行业标准的营造水平打造了“宜赏宜游宜居宜乐”的精致园林。超过8个标准足球场大小的体量、约120种珍贵花木全冠移植,园区的井盖也进行艺术化绿化覆盖,让业主眼之所及皆是风景。

建筑细节的营造,玉园亦是精益求精。随州黄天然石材干挂幕墙,搭配同色仿石涂料,打造随州独一无二的建筑外立面;高达40%的窗墙比,堪比顶奢豪宅的采光面;远超行业平均水准和一线品牌的门窗系统、随州市场少有的智能人脸识别系统等,更是将建筑品质与居住体验做到了极致。

随着本次工地开放日的开启,随州首个绿城无边际镜面泳池正式亮相!湛蓝通透的池水、精致别致的池底花纹,形制考究的池岸轮廓,令在场的业主和嘉宾纷纷赞叹:真是五星级酒店才有的泳池!

实际上,为打造这样一个完美的泳池,项目倾注了无数的匠心,更不惜成本。大到整个泳池的设计,小到每一块石材的颜色、花纹,均精细考量、精挑细选。在建造过程中,小如一块池底马赛克石块的尺寸误差,都控制在毫厘之间!全国100多座城市的潜心营造经验,才造就了如今展现在眼前的这一方无边湛蓝。

绿城·玉园首届“工地开放日”

工地开放日并非国家强制,却是绿城历来的传统,以这样一场公开透明的互动式参观,让业主家人们亲历和监督营造过程,正是因为绿城对产品营造有着绝对的自信。

绿城·玉园首届“工地开放日”,打开了“围墙里的世界”,让业主家人们亲历并见证了项目匠心背后的营造细节。从一纸蓝图到建筑轮廓的清晰兑现,从造梦生活到家的美好体验,绿城·玉园工程的每一步,都践行着为随州带来全新美好生活的承诺。

未来,绿城·玉园将步履不停,以建筑匠心,致敬生活初心,为随州呈现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懂生活的品质家园。

致臻品质 匠心好房

以匠人专致之心

精筑五心级城市理想人居

首付8万起,单价5500元/㎡

建筑面积约115-145㎡寰幕大平层

全城火爆热销中

责任编辑:东子
绿城·玉园

绿城·玉园

在售
参考均价: 5000元/㎡
楼盘地址:擂鼓墩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8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