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测评 > 正文

御景南山叠墅加推 优越区位+国企品牌+超强产品力实力炸裂

2020-10-30 16:2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优越区位条件+国企大品牌+超强产品力=御景南山的“王炸”实力!

相较之城南其他在售项目,御景南山的区位优势明显,而随着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等项目的落地实施,该项目无疑成为红利辐射圈的最大受益者,区位优势再度升级!

| 项目沙盘图 |

作为国字号(鄂旅投)品质楼盘,项目周边汇聚了诸多大型重点城市配套。

在交通上,沿着项目西边编钟大道往北可达随州火车站,南行可达随州高铁站、麻竹高速,随州南站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在这里你可以畅享公铁便捷交通,集纳一城之精粹,尽享繁华之便利。

在生活娱乐上,这里囊括了与项目仅一桥之隔的一站式购物天堂万达广场,2.48万平米休闲健身场所滨湖体育馆,拟建的随州城市公共活动中心,风景宜人的滨湖体育公园、随城山国家公园、回龙寺公园环绕,天然氧吧近在咫尺,驱车出行沿途尽享2000米滨湖秀丽风光,相信你的嘴角也会在不经意间上扬!

| 项目区位图 |

在医疗教育上,项目自建约3000㎡高端幼儿园、规划建设白桃学校等,毗邻一站式优质学府白云湖学校、季梁学校,并有另一所高等学府编钟学校拟建中,周边还有随州市新中心医院随州市中医医院(新址),住在这里的话,读书看病都不成问题了。

对于人们来说,在实现了财富自由的同时,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让他们面临着住房升级的需求,而对于理想的终极居所的要求不外乎三点:首先,置业成本不能太高;其次,要离尘不离城,静谧与繁华能共享;最后,最好能拥有自己的一方私属天地赏花品茶。

在如今土地越来越稀贵的情况下,能具备以上两个条件的楼盘已属难得,而集这三大优势于一身的理想居所,少之又少。

所以,地处城南政芯区域,区位优越、配套娴熟的御景南山项目一经面世,即获众人青睐。

| 项目效果图 |

从项目瞩目诞生,到一路热销不止,在随州这个充斥着众多品牌大房企的市场中,御景南山之所以能够脱颖而出,这不仅因为其有着过硬的背景实力和优越的区位配套,自身超强的产品竞争力。

该项目产品业态很丰富,既包括高层,也包括洋房叠墅产品。它的高层主打户型都有入户花园,南北通透的格局,楼间距开阔,很好的保证了采光和通风;小高层户型的好处很多,户型方正,通透、采光好,公摊小得房率高。

项目自7月18日开盘以来,推出的一系列产品都备受热捧,洋房产品更是热销售罄,频频佳绩已经代表了它的火热程度。

| 往期开盘现场活动图 |

10月31日,项目二期160-210㎡叠墅将再度加推,均价11000元/㎡,共计148套房源,相信彼时的售楼部又将是一片热火朝天!

它的叠墅产品只分上下叠,并没有中叠这种“鸡肋”产品,上叠拥天,下叠接地,真正的实现了人们心中的“花园梦”。

每一席叠墅都蕴含着精心的人性化设计,上叠拥有一方露台设计、南向瞰景阳台,南向视野零遮挡,坐在客厅即可俯瞰海阔天空的一线景观;下叠拥有一方私家花园,在这里你可以莳花弄草,烹茶煮酒,亦或是陪孩童嬉戏玩耍。这番场景,这份乐趣想想都觉得甚是惬意!

| 项目实景图 |

不管是上叠还是下叠,都是户户送花园,送地下室,送露台,还有约50㎡的地下室也是全部赠送的,业主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改造,自由随心打造百变空间,改造成私藏酒窖、家庭影院、小型健身房等,满足全生命周期和全类别需求,赋予空间无限可能性。

如果你担心地下室的光线不够好,那也大可不必!因为每个地下空间均有地面采光井,地下空间也拥有明亮的自然光线。

| 叠墅地下室实景图 |

御景南山的叠墅,买一层享四层,得房率很高,且层层有别,将起居空间利用到了每分厘,既能保证家人之间的亲密无间,又能保证彼此互不干扰,满足一家三口幸福之家,更能承载四世同堂天伦之乐,整个项目的性价比很不错!

综上所述,不管是从环境上还是居住的舒适度上看,御景南山都是适合人们终极居住的产品。

目前项目建面约100-146㎡高层正在火热销售中,二期建面约160-210㎡叠墅产品,也将于10月31日进行火热加推!如果你想在今年上车的话,不妨趁着周末加推之际,带上家人去身临其境的感受下这个品质楼盘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杜杜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