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天城新亚洲国韵府邸 百强物业即将入驻

2020-10-28 10:04来源:御景天城

近期关于物业的一则新闻在网上登上热门,一时掀起巨浪。

起因是宁波某小区几位业主给物业送了一面锦旗,上面写着“干啥啥不行,收钱第一名”,然后把锦旗拍照传上了网络,以此控告物业乱收钱行为。

随后此事发酵,引来无数网友对物业的群嘲与谩骂。更有重庆网友效仿,也做了一幅同样字符的锦旗,敲锣打鼓送给了自己小区物业,成为坊间笑谈。

最终,宁波某小区物业发表声明:

将永久退出此小区物业管理。

我看一眼微博,几乎90%都是谩骂声,有的网友评论“真厉害,乱收钱害怕别人说?”“怎么跟小孩儿似的,说不干就干”“你不干,还怕别人不干吗?惯的……”

物价通胀,物业费又长期未涨,长期的“投入和回报不成正比”会致使物业管理一步步下降,最终累及小区的整个环境。

在随州,几乎一半的八九十年代老小区,甚至次新房已经不可避免地走向了衰败。

树秃花谢,草坪成片死亡,楼道门禁被破坏,电梯使用寿命到达极限,自行车说丢就丢,垃圾失控,楼道墙壁上喷满涂鸦式电话号码……

有很多身陷淤泥的业主曾后台留言问我,这种现象难道就没有方法制止了吗?

有,那就是你的邻居素质足够高,你的小区物业好。

首先买房子时,要参考物业价值,如果两个楼盘房价一样,一定要选择品牌物业,这个行业就是一分价钱一分货。不要怕贵,因为物业费对于一个好的环境来说,不值一提。

其次尽可能跟售楼处打听购房业主的群体属性,素质高点儿没有错,邻里关系是决定你未来在此居住幸福度的一项重要指标。

千万不要有“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你住在一个楼盘中,你就是这里的一份子,小区环境决定了你的居住幸福度和未来房价的增值收益。

房子会保护你,但同样,你也要学会保护它。

【御景天城】

百强物业即将入驻

迎宾大道·48万㎡新亚洲国韵府邸

建面约110-158㎡御景美宅 

样板示范区现已华美绽放·恭迎品鉴

责任编辑:杜杜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