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双层宽境叠墅 上下叠打造奢适百变空间

2020-10-28 09:32来源:御景南山

在城市的建筑群中,一隅叠墅,胜过万顷楼宇,叠墅也颠覆着传统生活想象的人居创造,以其尊贵感、性价比、舒适度,营造出蒙城理想生活范本,成就一处城市圈层人物向往的归心领地。

御景南山,取天地意境,匠筑约160-210㎡珍奢叠墅,以城市中难觅的自然庭院,还原生活纯粹,致敬城市名仕。

实景图

星辰大海 终归一墅

一“墅”隐于世,而不离于繁华,可遇不可求,御景南山,怀揣对土地的尊重,秉承高端墅系修为,为居者呈现一个难能可贵的繁华与诗意共存,城区与佳境共享的低密叠墅。

实景图

有天有地 叠加空间更多彩

好的设计是将艺术变成生活的舒适感,御景南山,以“精研生活”为人居理念,给居者带来生活的仪式感,跃居上叠,阔尺双露台。

实景图

奢阔下叠,高扩展空间

实景图

将叠墅做出最舒适的居住尺度

生活开启更多可能性

实景图

品质生活 精英阶层的生活场

客厅,是记录生活记忆的场所,御景南山,阔绰客厅,名仕气度卓然而生,大面宽朝南横向客厅,尽显尊崇,鉴藏、娱乐、会客、商务,皆宜,一套沙发与茶几的组合,这里就是招待好友的场所。

实景图

主卧朝南 打造奢适起居

大面宽主卧,打开风华大视界之美,采光通风升华居家品质,当第一缕阳光将这个世界唤醒,窗外的绿意收入眼底,在衣帽间为心爱的人搭配今天出席重要场合的着装......真正的舒适,是这样的时光和余韵悠长!

实景图

上下叠均享,地下奢适百变空间,为您带来理想中的生活!

丨叠墅样板间地下活动空间实景图

御景南山,用时间打磨的城芯院墅,人生进阶的理想栖居,你值得拥有!

鄂旅投·御景南山,城南·政务核芯·32万方国风华府,万达商圈,高铁必达,约100-146㎡高层,150-210㎡名仕叠墅,敬献全城!

责任编辑:杜杜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