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花样年华:这个新盘即将亮相 位置就在吾悦广场对面

2020-10-27 17:30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提起城北大家可能就会想到即将开业的吾悦广场,在它公布即将落地于城北之后,这片区域的发展前景和价值上升了一个台阶,城北也成为了众多置业者重点关注的对象。但是我们今天要说的不是吾悦广场,而是一个纯新盘随州花样年华,位置就在吾悦广场对面。

(随州花样年华海报)

城北核心 交通便捷

项目于明珠路与交通大道交汇处,就在吾悦广场对面,是随州城北明珠新城发展中芯区域,周边黄金路网四通八达。同时,项目周边还有101路、109路、503路等公交线路,无论是去老城区,还是去城北产业园区或者城东新区都仅有十几分钟的车程,让你可以做到生活工作随心切换。

(随州花样年华位置示意图)

优质配套 生活无忧

周边配套较齐全,学校有:外国语学校、五眼桥中学、曾都二中、清河路学校等,为你孩子的学习提供助力;医院有:书奇医院、曾都医院、妇幼保健院等,为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商场除了就在小区对面的吾悦广场,还有不远的新中百购物中心,基本满足你生活的各种需求。

(随州吾悦广场实拍图)

园林美景 低密小区

小区外设计有250米超宽绿化景观带,而内部则匠心打造滨水健身步道、童梦乐园、林荫花园等全龄化健康颐养空间,满足男女老少各种年龄段的休闲娱乐需求。项目以最优的容积率、绿化率为依托,使住宅、居民、自然环境得到完美的统一,真正体现了房在景中立,人在景中生的时代居家理念。

(随州花样年华效果图)

中西合璧 户型精致

在建筑风格方面,既有中国传统建筑的灵气与人文内涵,又采用西方建筑技术,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诠释现代美居范本。

项目涵盖建面约100-122㎡瞰景高层、建面约30-40㎡精品公寓,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

(随州花样年华效果图)

都市新生带·现代美居范本!花样年华营销中心即将正式开放,建面约100-122㎡瞰景高层,VIP诚意登记中。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花样年华

随州花样年华

在售
参考均价: 5600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明珠路交汇处(吾悦广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233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