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公园二号:坐拥自然园林景观 推窗即见公园美景

2020-10-22 17:33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诗人海子曾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住在随州,虽然享受不了大海的带来略显咸湿的海风,但是选对了房子,春暖花开还是可以轻松做到的。

如果要推荐一款坐落于公园旁边的楼盘,那么公园二号肯定是优先考虑的对象。在这里,欣赏美景将成为你生活中的日常。

(公园二号效果图)

毗邻公园 畅享四季美景

公园二号紧靠随州文化公园,四季皆可感受美好,春天可以收获新出的绿芽;夏天可以享受酷热中的一丝清凉;秋天可以看金黄的银杏、火红的枫叶;冬天可以赏皑皑白雪,观腊梅傲霜斗雪。这是独属于公园的美好,也是居住在公园附近的浪漫。

闲暇时和家人一起走出门,到文化公园散步,享受自然带来的美好,感受公园送来的氧气,体验诗意生活。家居于此,既能领略随州文化公园的美景,又能烦恼时在这里走一走,洗去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所带来的繁琐与烦忧,还你一个闲适的惬意生活。

从沙盘规划图上来看,靠近文化公园北路的18#、19#楼,以及没有建筑物遮挡的17#楼的观景效果最好。


(公园二号与文化公园景观图)

自带园林 记录美好生活

除了楼盘外部的随州文化公园,公园二号内部绿化也做得十分出色。园林设计师匠心独具,小区将东西方文化相互结合融入到内部园林里,让这里的景观看起来既有东方人文韵味,又有西方艺术气息。行走在小区,感受绿化与建筑的完美融合,移步换景,领略自然美好。安家于此,让你感觉像住在公园里一样,与自然为邻,畅享绿意生活。

(公园二号内部园林景观图)

为了记录公园二号美好的瞬间,让更多的人欣赏到这里的美景,最近公园二号售楼部还特地举办了,“极致探索·公园里的家”绿色摄影花样比赛,只要上传与公园二号有关的摄影作品,一人一木一花一景皆可,即能有机会赢得丰厚大奖。活动开始后,各方大神纷纷出手,用自己的相机或者手机,拍下了他们心中独属于公园二号的精彩一瞬。

(公园二号摄影比赛作品欣赏)

主推户型鉴赏

公园二号建面约118-155㎡观景大宅+建面约188-270㎡空中叠墅,正在销售中;20#楼加推5188元/㎡起;临街旺铺等你来。

责任编辑:东子
公园二号

公园二号

在售
参考均价: 5500元/㎡
楼盘地址:解放东路文化公园西区正对面
售楼电话:0722-3319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