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城建规划 > 正文

随州白云大道西段道路规划图曝光 附近的业主有福了

2020-10-19 17:16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继前不久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之后,又有一项关于白云湖的重磅新闻来了——白云大道西段(金三角至炎帝大道)道路新建规划图出来了

这意味着该道路离正式动工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具体动工时间待定,希望早日启动!)

(白云大道西段规划图)

(区域位置示意图)

该道路通车后,位于白云大道西段的两个在售楼盘荣御中央绿城·随州桃李春风直接受益,交通再升级!方便金三角片区居民出行。

1、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鸟瞰图)

参考均价:565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在售产品:建面约120-185㎡湖景准现房+78-116㎡两房三房小户型

项目分析:这个楼盘性价比颇高,5字头好盘,价格适中,环境优美,一湖三公园环绕;项目自带5万㎡商区,并且离随州老城区仅有一湖之隔,在交通和商业资源上都很优质。进可揽都市繁华,退可安享静谧人生!

2、绿城·随州桃李春风

(绿城·随州桃李春风鸟瞰图)

参考均价:17000元/㎡

楼盘地址:齿轮社区

在售产品:建面约85-415㎡中式合院

项目分析:项目致力于打造一座集休闲度假、全龄乐居、记忆文化、健康养生为一体的高端新型特色小镇。尤其是在产品户型上,绿城·随州桃李春风每一处的精心打造,也早已俘获所有客户挑剔的内心。

建面约85-415㎡中式合院,户均建筑面积与庭院面积比例普遍达到1:1,最高可达约1:3,庭院面积最高可享受约320㎡,刷新随州人居想象。

(随州城南实拍图)

城南作为随州发展的重心,最近几年的变化大家都看眼里,区域交通和高铁布局逐步完善。

交通,往往能够带动一片区域的快速发展。

从前的山村、城乡结合部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住宅楼、站前金融会展中心、音乐文化创意区、产业研发区等等;

原本泥泞狭窄的的山路也变成了一条条宽阔的水泥路,今年多项配套也在此尘埃落定,如:随州中医医院、城市公共活动中心、编钟学校等配套。

毫无疑问,白云大道西段修建将为城南交通网络的发展更上一层楼,并且对周边的楼盘也会产生一定的影响。

同时也拉近了和城西的距离,这里会成为更多随州人安家的选择!

责任编辑:东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