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荣御中央自带5万㎡商业 满足上千户业主的生活需求

2020-10-16 16:1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随着随州这几年的向南发展,原本属于山地的城南得到了飞速的发展,崛起了座座高楼,高铁站也在此落地,展示了这里深厚的潜力。

荣御中央坐落于白云公园旁,靠近厥水河,依附于随南新兴城市圈。项目总面积84万方,规划总户数2776个,面对人数众多的业主,荣御中央自带5万㎡的商业,轻松满足业主们的生活需求。

一句话概括住在这里的感受:进可揽都市繁华,退可安享静谧人生!


(荣御中央项目实拍图)

优质的配套 自带5万㎡商业街

荣御中央致力于打造一个集商住于一体的高品质小区,住在这里可以享受到自家门口自带的大型商业。

不仅有全国知名连锁品牌和润超市,以及国际知名饮食大牌与肯德基、麦当劳齐名的华莱士,在不久前也落户于此;并且这里也云集了随州本地人开设的汽修店、母婴店、五金店等。如果相对于国外的华莱士的炸鸡汉堡,更喜欢吃自己的热干面或者蛋糕之类的,那么麦香园、蛋糕坊将会是你更好的选择。

在这里不出远门就能满足您的衣、食、住、行等各种需求,而且提供的高质量服务也让你在这里住的舒心,住的放心。

中央大街约30-3500㎡临街现铺,正在租售中。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和润超市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华莱士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汽修店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五金店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五金店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母婴店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蛋糕店实拍图

荣御中央入驻商家-早餐店实拍图

周边其他配套资源也很充足。

如,教育资源方面,小区自带幼儿园,近邻白云小学、随州市广播电视大学等多所学校,用雄厚的师资力量,护航孩子们的智慧未来,让家长省心,让孩子安心。

医疗资源方面,与南郊卫生院仅有一桥之隔,享受城南优质的医疗资源,为你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便捷的交通 通达全城

荣御中央向北过涢水一桥不远就抵达厥水一桥和解放路等随州老城区,而向南走就能到达随州高铁站。

出门就有公交停靠点,6/9/13路三条公交线路均经过,轻松通达全城,出行便捷无忧。

据悉,白云大道西段路的规划也即将动工,相信道路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区域路网,改善周边交通环境。

(白云大道西段规划图)

这里便捷的交通,让你就近可达随州市中心,方便自己的工作,从容适应城市生活;可以直接从随州高铁站出发,畅游全国各个地方,放飞自己的身心。

 

(荣御中央周边交通图)

『优美的环境』 依湖而居 公园环伺

在享受靠近市中心并且自带商圈所带来的繁华的同时,环境优美是它最大的卖点,有一湖三公园环绕

一湖:依涢水河而建,早上从床上醒来,推窗就能见到涢水河湖面上波光粼粼的美丽景象,感受从湖上吹来的略带一点湿气的风。

三公园:背倚涢水湿地公园,东邻白云公园,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也在其附近。

住在这里不仅可以享受湖景,也能享受由三座公园所带来的绿色和氧气,正所谓湖光山色尽握手中。

(荣御中央周边环境图)

荣御中央相对于城南的多数楼盘,并不远离原本的随州城中心,又自带5万㎡的商业街,显得尤为珍贵!荣御中央,精品美宅,只为荣御绽放!建面约120-185㎡湖景准现房+78-116㎡两房三房小户型,全城热销中。在这湖光山色中,期待您的到来!

责任编辑:东子
荣御中央

荣御中央

在售
参考均价: 4500元/㎡
楼盘地址:随州金三角白云公园旁
售楼电话:0722-3331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