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恒大悦龙台央景楼座5#楼 房源不足30席量少速购

2020-10-12 09:17来源:随州恒大悦龙台

“王”,从来只代表着至高无上,代表着尊贵!

在一个房地产项目里,能被冠之以“王”称号的,注定是舒适度最高,景观面最好的楼栋,它们雄踞社区资源之巅,以匹配城市塔尖圈层的居住需求!

恒大悦龙台5#楼,就是整个项目的“王”。南向150米奢阔楼间距,大尺度大视野,拥有优越的采光和通风效果,房源位置最为优越。

恒大悦龙台平面图

占据繁华老城核心,中百、大润发、吾悦广场,三大商圈环伺左右。咫尺便捷区域,随时享受醇熟生活配套,离尘不离城,在繁华与诗意间从容转换。

示意图

央景楼座5#楼

建面约102-136㎡瞰景三至四房

装修交付,品质保证

房源不足30席!速藏!

“150米奢阔楼间距”

阳光倾泻,清风穿堂,人生得意须境宽,唯有开阔之境,方能享受朗阔人生。

恒大悦龙台效果图

楼间距越大,采光效果越好,居住越舒适。央景楼座5#楼,南向150米奢阔楼间距,约67000㎡欧式湖景园林尽收眼底,绿意盎然,清新自在。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南北双阳台  通风效果良好”

舒适的生活一定是清新明亮的,在休憩的时候触碰到阳光的温暖,明媚的阳光透过窗,洒满房间,裹在身上,心间自明朗。

恒大项目实景图

央景楼座5#楼,户户朝南,搭配南北双阳台,空气对流,通风效果好。约4.1米南向观景阳台,光照条件佳,随时尽可享受“一座茶龛一杯茶,一本奇书照年华”的悠然生活。

恒大悦龙台实景图

“朗阔户型  安放幸福日常”

约102-136㎡装修三至四房,奢阔空间户型方正,不仅温馨舒适,空间利用率高;更可享受大空间带来的愉悦。主力户型独立衣帽间设计,贴合高端气质;餐客一体布局,容纳家人欢声笑语,幸福在身旁。

恒大悦龙台样板间

“王”者高瞻远瞩,对资源的占有便是身份的标签,随州恒大悦龙台,央景楼座5#楼,静待臻藏!

王者风范,启幕居家典范,高品质配套,您的置业优选!

随州恒大悦龙台

钜惠在金秋  安家悦龙台

品质装修房源,低至6688元/㎡起

建面约94-136㎡瞰景三至四房

傲销全城,欲购从速!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恒大悦龙台

随州恒大悦龙台

售完
参考均价: 7488元/㎡
楼盘地址:交通大道与清河路交汇处
售楼电话:0722-3993333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