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黄金周随州楼市小结:营销活动花样多 成交冷热不均

2020-10-10 11: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小长假结束,大家的国庆过得怎么样?在全网刷屏迟来的“年夜饭”,各大旅游景点人满为患的缩影下,随州楼市这个黄金周是否也是一片红火?从网签数据上来看,黄金周的随州楼市,虽不算全线火爆,但从局部片区的成交情况与折扣力度看,这一波行情,也十分热闹。

01 黄金周楼市“热闹”:10余家楼盘暖场活动聚人气蓄客 

国庆黄金周期间,随州各大楼盘不遗余力的借势双节节点为节后蓄客,纷纷推出精彩纷呈的购房暖场活动和优惠,让被阴雨笼罩的国庆黄金周也变得“火热”起来。

| 楼盘活动现场图 |

如城西片区的绿城·玉园,十一期间在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的“皇家杂技马戏”表演,场场爆满;卓尔·青铜古镇,举办了国风文化品鉴活动,吸引了不少国风爱好者前往学习;城北的曾投·璟园,举办一场大型的“曾投璟园杯”首届围棋大赛公益活动,智力与魅力的考验在这里上演;城南的御景南山,举行随州首届抖音网红大赛;还有城东的御景天城,特别推出“寻找随州最美城市建设者”视频拍摄大赛,以此致敬城市的建设者,千千水岸推出的幸运好礼转出来的线上活动(100%中奖)等。

02 黄金周楼市“大促”:特价、打折、一成首付……

十一期间,为抢夺客源,多家楼盘向购房者抛出优惠“橄榄枝”,一口价、特价房源,报销返乡路费、打折、送豪礼……甚至一成首付等优惠再现,以价换量带动市场成交。

公园二号,国庆中秋大“放价”,全系产品直减3万再享95折;交投·金科府,到访看房凭借票据报销返乡路费(上限2000元),拍照打卡转发朋友圈可获8000元买房优惠;购房享特惠98折,享受首付1成起签约政策;还有吾悦广场瑞帝·新世界广场荣御中央东方家园等多家纷纷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源,可以说是直接、简单、粗暴的让利模式了!

03 黄金周楼市“冷热不均”:有的卖得好,也有的不好卖!

据10月1日-9日的网签数据来看,住宅当月总成交119套,成交面积1.51万方,非住宅当月总成交10套,成交面积0.09万方,数据的波动较大,这或许是数据的滞后性,但也从另一个方面反映出整个黄金周的“购买力”没有想象中那么差。

整个国庆期间,随州房产在线编辑也走访了各大片区的楼盘,从了解的情况来看,各楼盘的热度冷热不均。

位于城北的恒大悦龙台卖得还可以,在恒大集团强势优惠力度下,9月份就曾凭借97套的成交量跃居网签榜单魁首,这股热度在黄金周仍在延续;而与之一路之遥的吾悦广场在黄金周节点下也取得不错的成绩。

| 恒大悦龙台现场图 |

相比较而言,有些楼盘的成交量就稍显逊色了,在售楼部现场,有购房者反映,在黄金周之前,就针对心怡的几个楼盘进行了价格的“打底”,在国庆期间楼盘推出的购房优惠和一口价房源,优惠力度并未达到心理预期,所以还是持观望态度,这也是有些楼盘黄金周成绩平平的原因之一,看得见的让利才是让购房者“上车”的最佳利器!

结语:

整体而言,整个黄金周随州楼市的行情不温不火,“稳”成为关键词。究其原因,一方面,同比往年,今年的黄金周无新盘入市,仅小体量房源加推;另一方面,鉴于今年楼市的特殊性,各售楼部黄金周的客访量和蓄客量实际要比预期好一些,基于此,小长假后楼市或将会迎来一波“小高潮”

虽说今年的黄金周网签数据未达到预期,但也有部分房企很好的利用了这个传统的营销节点促销蓄客,为2020年第四季度的冲刺销量做准备。到年底,随州楼市还是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