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独家观点 > 正文

2020年随县首届房交会盛大开幕 10余家房企大放优惠

2020-09-30 16:45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9月30日上午,以“神农故里生态县,宜学宜业宜安居”为主题的湖北·随县第一届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随县神农国际酒店前盛大启幕,随县县委书记、县长陈兴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军均;县人大常委、副主任黄道金;副县长解伟;县政协副主席徐开宏;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学伟;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江华等领导出席,随县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企业、家装建材企业、金融机构等共计30余家企业、单位参展。

△活动现场图

上午9时许,副县长解伟发表致辞,他指出,本届房交会旨在通过房地产、家装、建材展示展销搭建购房者与开发企业之间购销互动平台,实现“提销量、促经济”的目的。本届房交会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活跃房地产市场,促进全县的住房消费,助推随县加快重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随县副县长解伟致辞

紧接着,县委常委、县长陈兴旺宣布本届房交会正式开幕。随后,陈兴旺县长一行视察了房交会各大展厅。

△活动现场图

本届房交会共分为精品楼盘、投资金融、家装建材、公共服务、特色美食等五个特色展区。聚焦了多家房地产楼盘,如外滩壹号、新厉山、碧桂园、昕融城、帝景澜轩、五星国际、公务员小区、姜水龙湾西门楼、安居镇中心嘉园、尚市镇文庭雅苑、均川朝阳街、洪山镇滨河名墅商业街、环潭镇涢水南岸、厉山神龙花园、草店镇香菇大市场、万和镇河商业街等16家精品楼盘参展。

△部分参展楼盘图

同时,还有家装、建材及金融等各类企业前来参展,为市民提供了看房购房的便捷平台,对行业的稳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带动作用,展示了随县开放崛起、活力品质的新面貌。

开展当日,各大楼盘纷纷推出主力产品,卯足劲儿吸引购房者的眼球,如神农·外滩壹号推出交2万抵3万,认筹即可得价值3680元净水器一台的优惠活动;帝景澜轩推出3288元/㎡的开盘钜惠价购房活动;碧桂园·天悦城推出国庆购房享97折优惠、一口价房源、来访领好礼、认购抽大奖等优惠等。

此外,在本届房交会现场还将重磅推出现房1580套、特价房118套,各种特价房,惊喜房,一口价房源,抄底钜惠……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购房者纷纷前往自己心怡的楼盘前驻足观望。

△活动现场图

除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外,组委会还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如铿锵有力节奏感强劲的开场鼓舞、歌颂祖国山河的悦耳歌曲、现代与古典相结合的优美古韵舞蹈……这些精彩的节目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房交会由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随县金融办主办,随县融媒体中心和随县繁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为期2天(9月30日至10月1日),对购房者来说,参加房交会了解项目,不仅能免去奔波劳累之苦,可对项目进行多维度的对比分析,还能享受参展房企的优惠礼包,巨大的优惠让利机会难得,想今年买房的话,不妨趁着国庆假期去看看!

责任编辑:杜杜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