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2020随州土地专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 6个优质地块现场推介

2020-09-29 15:54来源:随州日报

9月25日,以“青山绿水间·魅力中国城”为主题的2020湖北·随州土地专场推介会在武汉举行,我市多块优质地块现场推介,吸引国内外50余家知名投资开发企业和湖北省各地商会参加。

推介会现场播放了随州城市宣传片和土地项目推介专题片,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优越的交通区位、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生态环境和鲜明的产业特色,并着重介绍了我市在支持复工复产、推进疫后重振和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措施和成效,最新土地出让政策等。湖北省政协常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叶青为与会人员作房地产及经济形势分析与探讨。

本次推介会共推介城南、城东、城西片区6个优质地块(面积804.5亩),区位、生态优势明显,生产、生活配套齐全,参会开发企业和投资机构予以高度关注,纷纷表达了浓厚兴趣,并就规划设计条件、房地产优惠政策、项目便民措施等提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储中心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了解答。

今年以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土地收储中心围绕品质随州建设全力抓好土地供应,创新土地招商推介形式,对随州中心城区位置好、性价比高、权属清晰的6块优质地块进行精心包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通过优质地块网络专场推介和现场推介的“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提高土地推介质效。通过土地招商,吸引大型知名开发企业来随投资,不断丰富随州城市建设形态,提升城市建设和市民居住生活品质。

省工建地产、省长投地产、省联发投、中建三局、恒大地产、大华房地产、碧桂园集团、绿地集团、奥山集团、中核集团、新八建筑集团、福星惠誉、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武汉代表处等50余家投资开发企业及湖北省各地商会参加推介会。推介会吸引了湖北电视台、楚天都市报、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新浪、今日头条、搜房网等媒体机构广泛关注。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