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瑞帝新世界&汇龙湾双盘联动“双节”会战启动大会启幕

2020-09-29 12:14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2020年9月27日,“九月丰收季·营销精英汇”瑞帝新世界联手汇龙湾举办的双盘联动渠道营销月度表彰大会圆满落幕,同时“双节”会战启动大会启幕!

激昂宣讲 迎接新征程

营销月度表彰大会在销售中心旁澎湃上演,来自各渠道的中介经纪精英齐聚一堂,一起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回望我们取得的业绩,让瑞帝新世界和中介机构都兴奋不已。

项目负责人的发言传递了对中介机构精英辛勤付出的感谢。并为中介机构详细介绍了项目,让他们对产品和销售目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信心。

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的十月,业绩长虹,再创佳绩!

目前,瑞帝新世界项目新组团天鹅湖二期迭代升级产品6#楼、9#楼盛大加推,建面约92-139㎡三房、四房,4688元/㎡起,全城热销中。

精英联合 勇创佳绩

收获了一张张满意的成绩单,除了项目本身的优势外,本次热销中介机构、经纪人、营销公司更是功不可没。

负责瑞帝新世界项目的营销团队,在李鑫总的带领下,战绩优良,也是一支强有力的销售铁军。

重金酬谢精英,作为此次表彰答谢会的核心,对成交业绩好的中介机构与个人,进行表彰和颁奖。

在热闹非凡的售楼部中心外,不仅有各销售精英们带来的精彩节目表演,更有抽奖环节,福利多多,惊喜不断。

九月丰收季 十月攀高峰

营销精英汇活动既是对前段渠道工作的总结表彰,也是对后段工作的部署启动,表彰先进、提振士气,迎接双节、共贺祖国华诞,为大家的中秋国庆的节庆营销战役的打响,再动员、再鼓劲!

9月已经过去,辉煌的业绩也告一段落,10月,新的征程已开启!此次表彰大会传递出来的信心,感染着每一位到场的来宾,他们将继续携手并进,同心同行!

责任编辑:淘米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