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大动作!白云湖将修一条1.2公里栈桥 瑞帝·新世界躺赢

2020-09-26 15:42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近期,媒体报道了白云湖景观改造工程于9月18日正式开工。值得注意的该工程是今年市政府工作报告十件实事之一。

白云湖水环境园林景观提升工程是随州中心城区“一轴一环三片”绿色生态格局中的城市绿色生态轴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建设范围包括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两岸各长1.8公里的滨湖风光带,以及齐星公司临湖全长1.2公里的栈桥生态绿道。该工程计划2021年5月1日前完工。

府河大桥至编钟大桥两岸风光带是我市“一湖两岸”景观的核心区域,现有景观带建于2008年,是市民游玩、休闲、健身的重要场所。随着城市的发展,现有配套设施不能满足市民需要,园林服务功能也亟待提升。

据悉,本次项目改造以“生态、文化、旅游、休闲、健身”为主题。

将新建“滨水八景”,包括富氧康体(健身娱乐中心)、平湖闻道(太极休闲中心)、神农乐园(儿童游乐园)、樱云水岸(1.2公里樱花长廊)、水韵琴音(古筝演绎中心)、清平揽胜(观景平台)、玫瑰花海(160个品种玫瑰集中栽种区)、编钟乐舞(曾侯乙编钟展示区)等文化景观节点,充分融入随州文化元素,功能满足各个年龄阶段人群休闲健身需要。

从项目整体规模来看,覆盖的区域范围很大,不仅随州市民多了一个休闲娱乐去处,周边诸多小区更是“躺赢”。

位处白云湖北岸的瑞帝·新世界明显受益。本次白云湖两岸的改造工程,其中齐星公司临湖全长1.2公里的栈桥生态绿道,修建完成后栈桥无缝连接滨湖体育公园和回龙寺公园。今后瑞帝·新世界的业主,可以悠闲自在的一边欣赏湖景风光,信步闲庭的散步至万达广场。

待工程明年5.1完工,滨湖风景带+栈桥+回龙寺公园+滨湖体育公园+万达广场的硬核配套,正式连成一片,瑞帝·新世界的物业升值空间充满想象。

而项目周边的硬核配套还不止于此。

据了解,随州盈瑞实验学校座将落在随州市高新区“大随新城”核心区,占地200亩,是一所集幼儿园到高中的一体化学校。学校将于今年2020年6月份开工建设,2021年9月1日正式开学。一期占地150亩,建筑面积30000平方米,建有2栋教学楼、2栋宿舍楼、1栋后勤楼及400米的塑胶运动场,一期招收小学1-6年级和初中一年级共计1500人。

瑞帝·新世界自开盘以来,一直以亲民的价格深受随州购房者的喜爱。为了回馈广大市民,国庆期间推出10套特惠房源,限时秒杀,详情见海报。

从海报可以看出,特价房源多数都是4字头,最低4688元/㎡,这个价格真的是开发商大让利,刚需的朋友,这次真是个好的上车机会,错过这个村可能就真没有这店了。

置业咨询:0722-3810666

责任编辑:石头
瑞帝·新世界广场

瑞帝·新世界广场

在售
参考均价: 46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回龙寺公园旁(18路公交直达)
售楼电话:0722-3810666/3806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