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御景天城国庆特惠 价值3000元品牌家电豪礼大放送

2020-09-25 09:13来源:御景天城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

转眼进入十月

又到了一年中置业的好时机

为致敬广大客户

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

御景天城在国庆期间特推出

国庆专属优惠

礼遇双节

国庆期间购房更有

价值3000元品牌家电豪送

生活总是来日方长

但机会却是稍纵即逝

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品质与匠心开发的的大盘项目,御景天城作为很多人的置业优选,不负众望!

御景天城从开盘便热销,以城东优质的区位和环境、匠心铸就的产品品质,在随州创下不俗的销售业绩。

NO.1|区域位置

御景天城,位于城市中轴线迎宾大道上,与新火车站遥相对望。

项目东临鹿鹤大道,南临迎宾大道,北依解放东路,西临胜利大道,四条城市主干道环绕,交通四通八达,出行便捷无忧。

沿着南门口的迎宾大道直行即可到达汉十高速何店入口、麻竹高速入口、高铁站;门口216公交车直通市区。交通便捷,繁华宁静自由切换。

NO. 2|整体情况

项目规模:实力开发  48万方高品质大盘

御景天城项目由随州磐石旅游地产投资有限公司鼎力开发打造的48万方新中式住宅,为随州高品质居住楼盘代表作。项目总占地面积为289亩,有效用地面积195亩,总建筑面积约为48万方,绿地率高达32.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为39万方,地下建筑面积约为9万方。总户数约为2600户,停车位3000多个,是全随州屈指可数的住宅大盘。

项目在售一期、二期房源正在热销中。

NO. 3|周边配套

御景天城项目坐拥火车站,承接城东核心商圈与香江商圈,周边千亩文化公园、胜利小学、华师附小、八角楼中学、文峰塔学校、随州中心医院等重大市政配套环伺。

NO. 4|项目在售

汇聚万般期待,历经数月打磨,御景天城样板房已盛大开放,优质生活从一所好房子开始,在御景天城体现的淋漓尽致,每一个户型都值得去推敲!

客厅  

奢阔大气布局、休闲待客从容不迫

为了打造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在空间感的设计上

御景天城以大开间的客厅彰显生活之道

厨房 

明厨空间烹饪美好 美食美景优雅相遇

全明厨房L型设计,让美食与美景优雅相遇

 卧室 

高雅主卧、舒适次卧

主卧独立明亮卫生间,让忙碌归家的居者

来一个高雅的香氛浴,缓解一身疲惫

NO. 5|小区环境

建筑如人,也有自身的修养和品性。三大合院主题分明各具特色,将中国传统儒家礼教与人居文化融入院落。这,也是御景天城的品性。

六级回家体验——从进入小区到回至家门,移步异景,经由礼仪入口、景观大道、中心庭院、组团花园、宅前绿地小品、入户大堂六级景观设计,诠释登堂入院的“回家”仪式之旅,提升归家的体验感和尊贵感。

随时随地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生活及乐趣。御景天城引用现代居住理念,结合场地属性,打造了儿童童梦花园、综合休闲花园、健身花园、慢享时光休闲空间、阅读花园、欢乐球场、全龄乐园。

责任编辑:杜杜
御景天城

御景天城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迎宾大道文化公园向北500米
售楼电话:0722-3968888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