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随州御景南山推出110㎡三房户型 实在太“正”了

2020-09-22 18:22来源:御景南山

9月,御景南山特推出110㎡三房新品户型,创变小户,多享一室,是刚需置业者一步到位的心仪好房。

低·总·价 首付轻松,月供压力小

低总价是最直接的吸引力,110㎡三房,在户型设计上创新而出。小面积意味着更低的总价,以及更低的首付和月供,购房和生活压力会更小!

户·型·升·级 多享空间,容纳全家生活

全面升级的110㎡三房,更高的套内面积使用率,科学优化的布局及功能性。

 (户型图)

入户玄关,注重人性化的实用功能,出入时拿取、放置各种生活物件,便捷省心又从容,更可保障居家的私密性和仪式感。

 (样板间实拍图)

一体化餐客厅设计,方正大气,布局合理,找到实用与享受的最佳比例,采光及观景视野得到大扩展,尺度足够阔绰,居家大享舒适。

 (样板间实景图)

全明方正三卧室,附带超大观景飘窗,实用且空间延展性更强,起居有更多阳光与自然的拥抱,让全家人每一天都有好心情。

 (样板间实景图)

L型明敞厨房,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人性化舒适布局厨房空间,半开放式明亮通透,让日常烹饪成为一种享受。

(样板间实景图)

阳台通风对流、采光俱佳,您与园林美景、清风阳光为伴时,还能兼顾生活家务需求。品茶观景、晾晒衣物互不影响,整洁安逸的美感居家,更舒心。

(样板间实景图)

人性化的双卫浴设计,免去全家人争抢的尴尬不便,更多的科技化、舒适化、人性化,功能分区、干湿分离,家人生活互不打扰,从容享健康。

 (样板间实景图)

城·南·主·位 全优配套,坐享红利

地处城南政务核芯地段,编钟大道之上。坐享城市发展红利,周边汇聚诸多大型重点城市配套。

 (区域图)

学校:毗邻编钟学校(待建)、白云湖学校等。

(项目效果图)

商业:项目一桥之隔万达广场,吃喝玩乐购,一站满足。

(万达夜景实景图)

环境:项目周边山水资源丰富,有随城山国家生态公园、滨湖体育公园、回龙寺公园等。

项目内部园林景观采用“新中式的风格”,全面升级改造,完善运动休闲设施,让鲜氧绿意更丰富养人,实现真正的全龄怡养优居。

 (园林效果图)

责任编辑:淘米
御景南山

御景南山

在售
参考均价: 5200元/㎡
楼盘地址:随州市编钟大桥向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555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