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随州新闻 > 正文

随县松果电单车即日起免费发放10万元出行消费券

2020-09-17 18:08来源:随县发布

为鼓励市民绿色低碳出行,进一步释放消费潜能,提振消费信心,将惠民、利民、为民落到实处。9月17日起,我县松果共享电单车企业发起“出行消费券大放送”活动,向全县市民免费派发10万元出行消费券。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提供总价值10万元出行消费券礼包,出行消费券于9月17日开始发放。活动期间所有市民均可领取出行消费券券包,活动券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领完为止。市民可识别下方海报二维码,输入手机号即可领取。

自我县投放松果共享电单车以来,极大丰富我县市民出行方式,深受我县市民喜爱,并有效弥补我县公共交通体系部分缺口,已成为我县市民日常出行的重要公共交通工具之一。同时,出行作为连接市民通勤、休闲娱乐等生活场景的必要纽带,是带动市民走出家门、促进消费的第一步,因此,本次松果共享电单车发放出行消费券活动,一方面,提倡市民绿色低碳出行;另一方面,通过派发出行消费券,充分发挥“纽带”力量,助力市民出行需求的同时,促进与出行紧密相关的各类场景和产业复苏。?

据松果共享电单车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松果共享电单车在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的用车体验、以及绿色便民的出行服务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市民实实在在得到实惠。”

需要提醒的是,此次出行“惠民消费券大放送”活动时间为:2020年9月17日00:00-9月23日23:59:59。活动领取的抵扣券将发放至市民填写的手机账号,抵扣券及有效期可在活动页面中【我的奖品】中查看。

在给大家带来便利的同时,松果共享电单车倡议广大市民安全用车,共建良好骑行秩序。不要骑车载人、多人骑行,禁止16周岁以下、65周岁以上不适宜骑行电单车的人群使用松果电单车。为了孩子的安全,也请广大家长朋友们要切实履行好监护人的职责,不要将手机及身份证借给16周岁以下的儿童进行松果电单车的注册,更不要将自己的账号借给其使用。

责任编辑:柱子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