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州房产网 > 资讯中心 > 楼盘导购 > 正文

曾投·璟园 | 97-137㎡ 国企精工品质美宅 12号楼正式认购

2020-09-07 17:41来源:随州房产在线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除了看价格、区位、交通等,最重要的还是对楼盘品质的终极认证。而代表着品质与责任的国企楼盘则往往成为购房者的优选,原因很简单,国企的产品往往具有质量过硬的特点。

曾投·璟园,作为随州曾都城投公司在随州第一个独立开发项目,国企开山之作,可以说是购房者的不二之选。目前,该项目12#楼建面约97-137㎡大视野瞰景美宅内部认购已于9月8日盛启,共计17层,68户

|12#楼位置示意平面图|

壹 | 多样户型 敬献理想人居

项目用国企的精工,设计打磨出建面约96.88㎡的三室两厅一卫、建面约124.85㎡三室两厅两卫、建面约137.59㎡的四室两厅三卫的理想户型空间,在布局合理、室内通透的前提下,规划出动静分区,诸多精心设计,诠释着国企匠心的一线人居品质。

以建面约96.88㎡的小户型为例,目前市面上这种精致实用的户型屈指可数,三房两厅一卫的空间设计,功能布局科学合理,空间利用zui优化,既满足了家族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首付门槛也不高,对于有着自住需求的刚需族来说,性价比真的很不错。

户型品鉴:

家族三代同堂的温情,来自于既独立又共融的生活情趣,客厅里追剧欢笑,卧室里静心阅读,都能共处一室而互不打扰,三代人之间作息不同,也能感受生活的惬意与幸福!

贰 | 生态人居 安放生活乐趣

美好的生活从诗情画意中开启,层次错落有致的新中式园林景观合围出一处生态秘境,将生活与自然二者有机糅合,漫步园林,移步异景,惬意生活触手可得。

|曾投·璟园园林效果图|

这里有全龄式的娱乐设施,儿童活动场地、休闲漫步道、观景会客厅等,真正的实现了不出小区即可享受全龄段的休闲时光。

|曾投·璟园园林效果图|

鲜氧环绕的生态环境,使父母们得以颐养天年,为忙于工作的年轻人缓解压力,以清新空气呵护子女的身心健康。当所有家庭成员的乐趣与需求,皆可在这片新中式园林的美景中轻松实现,亲情美满的画卷跃然眼前,理想中的生活,不过如此!

叁 | 城北核芯 坐拥都市繁华

居所的品质决定了生活的高度,在寻觅一处理想人居时,生活便捷性、交通通达性等都是构建理想人居不可或缺的部分,这也是所有家庭成员都需要认真对待的问题,曾投·璟园以国企(曾投)匠心之作,城北核芯地段的区位优势,呈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曾投·璟园园林区位图|

项目毗邻随州吾悦广场核心商圈,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多重消费需求,在这里统统可以实现。家中的每一次聚会,皆可享乐于前沿繁华中。

肆 | 优质教育 助力子女成才

在竞争日趋激烈的当下,家长们无不聚焦于教育问题,倾注大量的心血与积蓄。孩子承载着全家的骐骥目光,他们所踏上的人生道路,也牵引着家庭的未来。

|新五丰学校实景图|

而该项目周边学府环绕,毗邻曾都二中、外国语学校、新五丰国际学校(54个班,涵盖小学、初中),桃园路过桃园大桥还可达优质高中随州一中、欧阳修中学,孩子从小耳闻目染,尽享浓厚学府氛围,形成全龄优教覆盖。

曾投·璟园

国企精工,品质大盘

诠释当代生活美学,赋能理想人生

12#楼内部认购9月8日盛大开启

建面约97-137㎡精致户型

国企品质,致敬理想人居

责任编辑:杜杜
曾投·璟园

曾投·璟园

在售
参考均价: 4950元/㎡
楼盘地址:季梁大道与桃园路交汇处(曾都二中向北300米)
售楼电话:0722-3985888/3985999
团购报名
随州房产在线电商微信
网友评论(0条评论)

注册|登录看不清?点击更换图片!